close

DSCF2934  

 

我曾來沒想過自己會寫有關 "牙線" 的內容,

不過,我找到超好用的牙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DSCF2916  

▲ 這是oralB 另一系列的牙線--Glide牙線

 

目前我只知道 COSTCO 可以買到

價格上,當然比一般的牙線貴一點~

但使,用一次就愛上,不想用之前買的牙線了~~

 

page  

▲這有 蜜蠟 成分

使用時會有清涼的薄荷味~~

 

DSCF2922  

 

▲ 牙線寬度較寬

 



DSCF2925  

▲我就順便 將家裡之前的眼線拿出來做比較

 

A : 歐樂B 無蠟的牙線

    還沒找到我的第一名牙線前 ,這是我最常用的,

    也是不錯用!!

 

   但是和 C 比起來, C用起來比較順手!!

 

page1  

 

B:  是Shollop 刷樂 

     老實說,蠻難用的.

     因為很難塞在牙齒裡,更別說是否順手了!

     不過,這有含氟!!

 

DSCF2924  

 

 

 

C: 歐樂B-Glide牙線

 

DSCF2938  

取出一段拍,大家更能了解其特別之處!!

用起來很順,使用時也不會卡在牙齒裡~~

變成我的心目中No.1 了!! 

 

 

其實小時候 也沒這麼重視牙齒保健,

幾年前,歷經飢餓,疼痛,帶完牙套後,

深知保養和清潔牙齒的重要!

所以好的牙線是值得買的!!!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