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62  

 

今天分享一下買了一陣子的 彩妝品---- MAC柔礦迷光炫采餅

 

不過, 讓我先抱怨一下

我當時走到MAC專櫃 , 是跟櫃姐說:我要買 "蜜粉餅"

結果櫃姐拿這給我, 我有點懷疑 , 但是我就聽一聽就說好,打包!(耳根子軟)

回家查發現 這英文名稱 "Mineralize-Skinfinish-Natural"  柔礦迷光炫采餅

但 mac 官網上明明有蜜粉餅這樣產品 (只能說下次我得自己先做好功課)

但是這柔礦迷光炫采餅 , 我用了後其實還算滿意

就來分享一下

 

 

DSCF3837  

這色號是 "Light Plus" 

而且這是需要蜜粉刷 , 但是MAC蜜粉餅是有附粉撲的....

所以我就開始幫柔礦迷光炫采餅找適合的蜜粉刷

最後找到 "花娜小姐"的蜜粉刷 (後面分享)

 

 

DSCF3838  

整整有10g 感覺份量夠!

包裝上會一個塑膠小蓋子作保護

我都一直保留著

 

page2  

後來我會習慣用它做為定裝是因為

我本來要買的蜜粉餅就是希望無亮粉的

所以簡單說就是: 無珠光. 霧面質感

後來我上網找資料才知這有"修片餅"之稱

因為刷上之後確實毛孔會呈現霧面狀,會有修片效果, 這我還蠻愛的

 

BUT, 有好也有壞, 有些人認為吸附油脂能力沒那麼強.

我個人因為是當定粧用,沒再補妝, 所以我沒這問題.

如果要將此補妝的人,膚質又很油的人,自己就考慮一下!

 

另外, 修飾毛孔不等於 遮瑕

所以很在意遮瑕的朋友還是要再定妝前遮瑕,效果會更好!

 

 

 

DSCF3836  

 

接著我幫柔礦迷光炫采餅找到好朋友

因為之前買蜜粉餅沒有好好做功課!

我這次就上各家官網看, 但怎麼看,不是太貴,就是不符合自己的需求.

 

且因為自己上一支蜜粉刷是專櫃品牌

但是卻頻頻掉毛

我可是有認真照顧, 但刷到整臉都是毛

這次決定打破專櫃迷思!!

 

 

page3  

 

後來, 看到 86小舖再促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

竟然有1000多人下標, 就想說來用看看!

結果我很滿意

 

雖然不是真毛

此款刷毛用最新技術製成的化纖柔軟毛,比一般的纖維毛更易沾粉

而且模起來非常舒服

有點讓我嚇到, 因為價格才199 (原價249)

 

 

page1  

 

DSCF3866  

兩者搭起來非常適合

每天早上就靠它們定住我的妝

 

 

 

DSCF3654  

使用後所拍,  這強項就在於它有霧化毛孔的效果

所以我只上一層薄的粉底液,再刷上柔礦迷光炫采餅

就能定粧及修飾毛孔

霧化效果不錯!

 

 

 

DSCF3643  

這是我已經上了一天班後所拍

這當中我沒有補過粧

但是油質分泌情形還ok

粧也還沒糊的離譜

不過,臉色經過上班的摧殘,暗了2號

 

 

MAC 官網 (似乎英文版較清楚)

 http://www.maccosmetics.com/index.tmpl

 

86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