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夏天一定要防曬

其實更正確是說 "每天都要記得防曬"

因為自己有些雀斑,所以對於曬這件事相當重視!

一年四季每天都需要

我以前也曾寫過相關的文章,可以參考:

【防曬】10罐防曬乳小報告!便宜、好用的超實用防曬乳報告 

 

而今天要分享報告的是,今年夏天我很喜歡的防曬乳---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就讓我說說為什麼喜歡它:

DSCF4360 

▲瓶口設計

 

1.瓶口設計方便

  按壓式的瓶口,最方便在於塗防曬時不會沾滿防曬乳的手還要轉動瓶蓋

  所覺得用起來很方便!

 

2.容量大又足

 其實防曬除了一定要擦,更重要是"記得補擦"

 所以常常一個月就用完一罐防曬了,而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有40ML,相較一般只有30ML的容量來說,這罐更划算!

 

page1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的質地

 

3. 成分保濕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

    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高達4倍保濕效果。

    這從產品名稱就可得知"凝露"

    其實就是接近清爽精華液的狀態,但是不是凝膠狀,

    可以放心用完直接上妝不會產生屑屑!!

 

 

DSCF4364  

▲塗抹在皮膚後

 

4.質地清爽

  如同上面提到質地接近精華液,所以用在皮膚上是沒有負擔的,

  再加上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更是夏天的首選!

 

DSCF4366  

▲滴上水在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後的情形

 

5.防水度佳

  雖然防水度不是"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特別強調的廣告,

  但是夏天容易流汗,我滿重視防曬產品是否防水.

  當然要去海邊或衝浪另當別論,要選更防水的產品.

  不過一般上下學通勤的話,"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還是足夠的.

   因為我除了滴水外,我還混入水加以塗抹發現仍有防水能力.

   這點讓我蠻訝異的,也是我推薦原因之一!

 

DSCF4370  

▲滴上水在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後再加以塗抹

 

DSCF4373  

▲ 均勻塗抹在肌膚後,是帶有水潤光澤的!

 

使用方式
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請於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

 

6.適合補擦

  前面提過夏天要真正防曬一定要記得補擦,但是有很多的防曬產品很黏膩,

  是不適合補擦的,尤其我又有上點妝,怎麼可能卸妝再補防曬

  所以我在夏天都會尋找類似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這種清爽質地的防曬產品.

  因為我即使臉上有妝,只要稍微吸油擦拭,就可以補防曬產品.

  而這罐就有這功能!

 

總之,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防曬係數適合一般通勤,也有 PA++防UVA

開架的價格,淡淡的香味,清爽的質地,4倍的保濕效果.

和我一樣混和性肌膚,夏天喜歡不油膩防曬產品的朋友,可以試試!

 

露得清

  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個人精品店、量販店、全聯、便利商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產品資訊: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