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 我個人覺得比去年還熱!

所以在吃這件事上, 只想吃方便又好吃的東西, 因為夏天煮飯真的是場戰爭

所以這次很高興能體驗到  微卡蒟蒻涼麵

我已經吃完一整包了,就知道我有多喜歡!

 

page2.jpg  

▲ 產品包裝

一大包中有三包,每包都附有醬汁

頂級天然拌醬,有四種口味

椒椒麻辣(招牌推薦),腰腰麻醬,薑薑麻油,柚柚和風

我這次吃的是椒椒麻辣, 吃起來真的有麻辣火鍋的fu.

 

不過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這蒟蒻涼麵是怎麼做成的?

畢竟現在吃東西要格外注意成分的問題

以下就取自網路資料讓大家了解微卡蒟蒻涼麵是怎麼做成的!

 

魔芋.PNG  

 

 

page3.jpg  

每包都有清楚的標示

可以注意到熱量很低, 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

不怕當消夜吃! 因為真的吃麻辣火鍋,熱量可是這個的好幾倍!

上圖下方是將蒟蒻涼麵剛淋上醬汁的情形.

醬汁的部分大家也要認真挑選,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包使用的是天然的

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不會為了壓低成本採化學原料調味。

 

所以當我將醬汁拌在蒟蒻涼麵上直接吃的時候,不會感到油膩.

因為採用的「油品」也不馬虎,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

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清爽順口、有益健康。

這點是很多廠商不會注意的地方,但是吃一次大家就能感到差別!

 

擷取.PNG  

▲ 上圖取自網路資料

上圖可以讓大家更清楚微卡蒟蒻涼麵和一般的蒟蒻麵的差異!

如此才知道微卡蒟蒻涼麵的用心!

 


接著就獻醜我的簡單蒟蒻涼麵料理:

其實微卡蒟蒻涼麵最方便的地方就是 "方便即食"

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如果你想增添風味或其他營養成分就可以花個5分鐘,準備一些配菜

 

page1.jpg  

準備冰箱本來就有的食材

蔥花,高麗菜絲,辣椒,蛋,九層塔

作法也超簡單:

蔥,高麗菜,辣椒切絲

高麗菜稍微川燙

蛋煎成蛋捲狀

最後以九層塔,蔥花做裝飾

 

DSCF4996.JPG

完成品

 

 

當然懶惰的時候,直接吃就好

心情好,就將現有食材做變化即可,超方便省時!

 

DSCF5003.JPG  

我吃的椒椒麻辣口味微卡蒟蒻涼麵,鹹度適中,不會有死辣的感覺,

辣度對我而言算是小辣, 且麻辣很香,口感是麻而不辣!

喜歡吃辣的首選!

 

成分.PNG  

上圖取自網路資料

主要讓大家了解微卡蒟蒻涼麵多數是"水分"

所以半夜嘴饞吃也比較沒負擔和罪惡感.

 

 

擷取2.PNG

 

上圖取自網路資料

這也是近來大家最關心的事

所以我也上網看清楚這沒有毒澱粉,

微卡蒟蒻涼麵安全認證,有專業單位開立檢驗報告,並主動投保食品責任險

 

 

DSCF4990.JPG  

 

☆ 體驗產品都是選擇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產品,屬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酬勞.

 

微卡蒟蒻涼麵 資訊 :

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808&am_code=450d0ed0b06bd1d3eb2b5436db0780ea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