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21.JPG  

 

這篇拖的有點久

整瓶已經快洗完了

之前有分享過 藍瓶(適合油性髮質) , 可參考

▌美髮小報告。四罐洗髮乳: Ryoe 呂、syoss 絲蘊、施巴 、TSUBAKI ▌ 

 

後來知道 "紫瓶紫蓋" 也是適合油性髮質 (髮質偏細軟)

我就再度購買回家洗

 

以下就針對 藍瓶和紫瓶 寫些心得囉!

 

DSCF5816.JPG  

質地其實和藍瓶沒有差多少

味道也是一樣有點痱子粉的味道

不是花香味

是令人舒服的味道

最大差別我想就是顏色吧 (這大家都看得出來??!!)

 

DSCF5818.JPG  

兩瓶的泡泡都算細緻

 

我覺得會喜歡這兩瓶的原因

就是一般適合油性洗髮精多以薄荷為主

雖然也不錯用,但是有些洗完會很涼

我個人沒有很愛頭皮很涼的感覺

而呂洗髮精 (藍瓶 紫瓶) 洗完都沒有很涼的感覺

只有稍微一點

我的感受程度是  藍瓶 > 紫瓶

 

 

DSCF5819.JPG  

 

之前洗完藍瓶就覺得蓬鬆感不錯

洗了紫瓶後 發現蓬鬆感有更提升

所以蓬鬆度是   藍瓶紫瓶

 

DSCF5823.JPG  

 

當然我之前就提過 就是因為這是韓國進口

也沒有英文, 所以無法看成分來稍微分析

 

結論:

因為自己的髮質是屬油性

每天都要洗頭

 

藍瓶適合油性

紫瓶適合 髮質較細的油性

 

兩罐我都喜歡,但喜歡紫瓶多一點

建議和我一樣髮質的朋友

可以在超熱的夏天用藍瓶

進入 春天或秋天之際 可以用紫瓶~~

 

相關文章:

【美髮】LUX●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絲滑洗髮乳/潤髮乳。保濕度佳! 

【美髮】回頭率第一 Elastine香水洗髮精。香味淡雅持久! 

【美髮】mod's hair 淨感薄荷洗髮乳。控油又保濕的洗髮產品!! 

▌美髮小報告。四罐洗髮乳: Ryoe 呂、syoss 絲蘊、施巴 、TSUBAKI ▌ 

【美髮】Dove多芬輕潤保濕精華。免沖洗超方便。便宜好用!! 

【美髮】今年夏天我所愛的美髮產品。改善頭皮癢產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