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分享近來最愛的橄欖油

其實以前都隨便在超市買橄欖油

也都拿來直接炒菜

後來念了一些健康書籍

其實橄欖油淋在食物上是最棒的!

 

當然橄欖油有分好幾種

當然也有適合炒菜的

我就不在此篇說了

畢竟自己也非這類專家

只是想找到好油而已

 

 

DSCF6398.JPG  

 

Oliviers & Co

目前台灣有幾處有專櫃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2, 台北誠品信義2樓, 台北微風廣場 B2

 

我之前就有先和朋友逛一次了

Oliviers & Co的店員對產品的介紹很清楚

也很大方讓我試吃試喝好油及好醋

 

不過我自覺自己料理能力還在小學階段

就沒一次大量採購

決定買適合自己的

因為自己早餐喜歡吃法國麵包

所以就購入大蒜橄欖油

 

DSCF6399.JPG  

O&CO的創辦人Albert Baussan在上普羅旺斯成立了O&CO,

O&CO儼然成為地中海橄欖精品的代名詞,同時整合地中海傳統物產,堅持品牌定位和品質嚴選.

對於Oliviers & Co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Oliviers & Co 不定時有些美味小教室 , 有興趣的人不彷可參加

 

 

DSCF6401.JPG  

不過除了買油

店員都會建議買個專用瓶蓋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油

不過我們就要多花錢啦 xd

 

 

page1.jpg  

 

打開橄欖油瓶蓋

再換上額外買的專用瓶蓋

 

 

DSCF6408.JPG  

 

 

DSCF6403.JPG  

義大利大蒜橄欖油

第一道冷壓初搾橄欖油、大蒜為成分

無添加人工香精及色素

適合沙拉、大蒜蛋黃醬、蕃茄烤麵包片、肉類、蔬菜、義大利麵沙拉...料理

 

 

DSCF6413.JPG  

當然好的橄欖油還有很多

買它除了健康考量外

就是因為我是喝後

發現這油也太順口了! 洪.PNG  

 

DSCF6415.JPG 

有了Oliviers & Co 橄欖油

我的早餐更豐富了

把法國麵包變得更好吃

 

DSCF6416.JPG  

 

Oliviers & Co 店內不只有橄欖油

還有香醋,醬料,松露,保養品...

店內也有餐廳

也可在此享用餐點

 

Oliviers & Co

官網: http://www.oliviers-co.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