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挖~~

今天分享的襪子我自己私心超推薦的

尤其是凝膠足膜襪

之前每次看到別人介紹的那麼神

都有點懷疑

直到自己切身體驗後

我覺得這些發明實在太棒了

我稱之"神襪"

 

DSCF7586.JPG  

這次分享兩雙

婭薇恩凝膠足膜襪

婭薇恩馬卡龍系360D抗曲張殺蘿蔔日夜玉腿襪

 

 

 

DSCF7573.JPG  

就先從 婭薇恩凝膠足膜襪 分享起

外觀看起來確實和一般的船型襪差不多

有灰黑兩色可選

隱形襪隱形襪可選

都是實穿實搭的顏色~

 

DSCF7582.JPG  

尺寸:M(22-24cm)   L(24-26cm)

我是穿M 號 黑色的

材質摸起來不錯

是由大師設計台灣製造

以外銷歐美的高規格設計

 

 

 

DSCF7583.JPG DSCF7584.JPG  

當然最特別是 "襪內" 的特別設計

果凍凝膠的設計

 

 

DSCF7615.JPG  

真正感受到果凍的感覺

是穿上去的時候

這和睡覺時穿的美腿襪比較不一樣

我自己穿完覺得一定要有動效果才好

透過走路的摩擦力

老皮角質和凝膠足膜互相產生作用

 

官網提到:

建議每次着用30~45分鐘為較佳時間

每星期着用2~3次,常保效果

 

 

 

DSCF7616.JPG DSCF7620.JPG  

船型襪穿起來的樣子

超級適合平日的穿搭

我超喜歡穿著婭薇恩凝膠足膜襪和球鞋

去運動或散步

 

DSCF7624.JPG DSCF7625.JPG  

擷取.PNG  球鞋和船型襪穿起來的樣子

 

 

DSCF7621.JPG  

馬上就來實驗

上圖是才剛穿上的時候

可以看到腳底板有多天未去角質的後死皮

穿起來剛開始感覺很特別,腳後跟像是踩在涼涼柔軟的墊子上

但是馬上就能適應了

不會有異物感!

 

DSCF7644.JPG  

擷取.PNG  穿完4小時候

 

我當天只有穿4小時到外面閒晃而已

將襪子脫下就看到一粒粒白白的角質黏在足膜上

直呼~~ 也太厲害了 洪.PNG  

 

 

DSCF7648.JPG DSCF7649.JPG  

 

DSCF7650.JPG  

特意將我的戰果給大家看

兩隻腳的死皮果然不少

 

下面我就將使用前後的圖讓大家看

不誇張! 超真實

 

 

page6.jpg  

擷取.PNG  左腳使用前後對照圖

 

左腳底實在累積太久角質了

不過這樣也才能知道這 凝膠足膜襪 有沒有效果

事實證明 效果超好

因為使用後大部分的角皮脫落

摸起來被嚇到,因為變滑了!

這是我原本沒意料到的效果

 

 

page7.jpg  

擷取.PNG  右腳使用前後對照圖

老廢角質多數已去除

這照片都是我一脫凝膠足膜襪就拍的

所以如果想要更嬌嫩,可以晚上睡前再塗乳液

我想隔天就有超完美的腳~~

 

page8.jpg  

擷取.PNG  雙腳使用前後對照圖

應該很明顯吧!!

我自己是超推薦的

因為實在好省時

常常為了除老廢角質我要先泡腳(軟化角質)再用磨石或去角質霜

工程浩大.....所以常常偷懶

有了這婭薇恩凝膠足膜襪

我就可以利用上班時間穿著先去除角質

晚上睡前再塗上乳液當保養就好

實在太省時!! 太棒的發明

我的神襪

準備再多買幾雙!!

 

 

 

擷取4.PNG  

《洗滌方式》 

水洗,水溫勿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顏色衣物分開洗滌

勿添加漂白水

用手輕柔搓洗,沖洗乾淨後,請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請避免太陽直射造成膠體受損

請勿使用機器洗滌、烘乾、整燙,避免破壞纖維彈性,造成商品使用壽命減短

常溫水洗、建議手洗、請勿熨燙、請勿漂白、請勿烘乾。

收納時建議平放,捲收容易使膠體老化脫落,減短商品使用壽命

本品牌全系列皆使用紡織專用環保染劑,若輕微退色屬正常狀況

 

重點是 手洗 , 輕柔 ,平放

 

產品資訊: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950476/

 

 

page4.jpg  

接這是分享

婭薇恩馬卡龍系360D抗曲張殺蘿蔔日夜玉腿襪

相信許多愛美的女生都將玉腿襪視為必備品了

自己從大學時代就有再穿美退襪了

不過大家常忽略的是如果鬆了,就要換

現在很多廠商都有出

所以可以以便宜的價格就能買到很讚的商品了

 

 

擷取3.PNG  

 

婭薇恩馬卡龍系360D抗曲張殺蘿蔔日夜玉腿襪

有多種可愛顏色可以挑

因為自己之前就超希望美腿襪可以出深色系的

所以我穿的是 "摩卡黑"的

 

 

DSCF7574.JPG

挑選時要注意材質

這雙含有萊卡彈性紗Lycra45%

穿起來彈性夠,不會緊到令人不舒服!!

 

 

DSCF7576.JPG  

尺寸:小腿長28cm~39cm,腿肚圍28cm~40cm,踝圍19cm~25cm,腳底長12cm~17cm

購買處也有其他尺寸可選擇

我自己也穿過其他長度

當然各有各的有優點

我個人是覺得穿到小腿肚的長度是最方便

最好靈活運用的

 

因為之前我自己也有穿連身的美腿襪

但是我覺得這比較適合睡覺及冬天穿

 

小腿長度的算是一年四季都可穿

我甚至有時秋冬季節我上班時會穿在褲子裡

除了保暖也能減少靜脈曲張的生成

所以自己最常買的尺寸就是到小腿肚的長度

 

 

 

 

DSCF7579.JPG  

材質身展性佳,不燜熱

下圖取自購買網站

玉腿襪設計以"舒適'為前題

 

擷取.PNG  

 

page3.jpg  

擷取.PNG   內層材質

混棉透氣

 

 

DSCF7602.JPG  

擷取.PNG  腳跟加厚設計

穿起來更不易鬆脫

 

DSCF7578.JPG  

擷取.PNG  穿的方式很簡單

 

官網提醒:

初次使用,建議逐步增加穿著時數,讓身體適應,若感到不適或緊繃感,

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洗滌方式》

水洗,水溫勿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顏色衣物分開洗滌

勿添加漂白水

用手輕柔搓洗,沖洗乾淨後,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

勿使用機器洗滌、烘乾、整燙,避免破壞纖維彈性,造成商品使用壽命減短

常溫水洗、建議手洗

重點也是 "手洗"

 

 

DSCF7595.JPG  

穿起來的樣子

如果我當天上班沒穿

我其實平日在家也會穿個2~3小時

這真的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

站著,坐著,躺著...都能穿

 

 

DSCF7598.JPG  

躺著也是有效果的

因為美腿襪可以將一整天舒緩疲憊

改善下肢血液循環

記得不要穿太久就好

 

 

DSCF7600.JPG  

如果是睡前才穿的話

我就會順便抬腿一下

 

 

page1.jpg  

擷取.PNG  我穿 婭薇恩60D抗曲張殺蘿蔔日夜玉腿襪 前後對照

上圖的對照圖,我是穿在家白天穿,有做些家事,也有躺在沙發上

大概一個上午的時間

最大的明顯感受就是腳比較不會臃腫

小腿肚沒有那麼明顯

 

 

page2.jpg  

擷取.PNG  穿前後測量小腿肚最寬的地方

 

大概差個0.5CM

 

 

擷取2.PNG  

別忘了每天上班累了一天

要讓腿部休息休息

利用美腿襪是個簡便又省時的方法

 

產品資訊: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652972/

 

☆ 體驗產品都是選擇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產品,屬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酬勞.

 

婭薇恩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c/216474/

   FB:https://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mallmore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