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01.JPG  

 

這陣子天氣變冷

每天一定要必備一條圍巾

但是我最近更愛使用 uv100 昇溫舒毛-ORG百搭萬用巾

非常方便~~~

因為有的時候使用圍巾還是有其不放便的地方

但是這條 uv100 昇溫舒毛-ORG百搭萬用巾就只要戴在脖子上就好

也不用去煩惱衣服搭配的問題!

 

 

page1.jpg  

產品收到時

就感覺到包裝很用心

是夾鏈袋

冬天用完可以方便收納

 

 

DSCF8903.JPG  

產地在台灣

材質和洗滌方式都有說明清楚

 

擷取1.PNG  

上圖取自官網

穿戴起來就是如此方便

我自己穿起來發現比我自己平常用的圍巾還保暖

 

 

DSCF8907.JPG  

擷取.PNG  產品打開平放

全長   44.5公分

筒圍圈量 45公分

適戴頭圍 50~58公分

 

 

page2.jpg  

上圖是圍住脖子部分的材質近拍

摸起來非常舒服,溫暖

觸感很像冬天溫暖的毛毯

 

 

 

DSCF8911.JPG  

上圖是可以往上延伸的部分

材質是機能布

抗靜電,可保暖,又防曬,有國際認證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DSCF8913.JPG  

這是反面的部分

uv100 昇溫舒毛-ORG百搭萬用巾很棒的部分

就是材質很好

即便是反面也是和正面一樣

 

DSCF8973.JPG  

 

我通常還是拿來保暖居多

官網上有四種顏色可選

我選最不會出錯的 "暗夜黑"

我很喜歡

因為幾乎甚麼衣服都能搭

 

page3.jpg  

造型與不會過於運動感

和我平時上班的衣服也能搭

 

DSCF8976.JPG  

因為冬天超怕風吹的

所以這不只有圍巾的功能

還能往上拉

當空氣不好可以像上圖那樣阻擋空氣

或風很大時可以向下圖那樣擋風

 

 

DSCF8977.JPG  

總之,我自己非常喜歡uv100 昇溫舒毛-ORG百搭萬用巾

因為材質真的用過一次就知道很不賴

而且當口罩用時,也不會聞到新衣服的味道~

讓我對此材質更有信心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大家可以自己任意搭配使用萬用巾

☆ 此篇是體驗文
☆ 體驗文是選擇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產品,屬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酬勞,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uv100

官網: http://www.uv100.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