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繼上篇的懶人料理後

這篇可說是懶人必看料理XD

沒辦法冬天總是~想吃不動

 

因此推薦給大家最近自己常吃的

微卡十穀粥

因為除了放便外,更是到處都能帶著它!

 

 

 

擷取.PNG  

一共有三種口味

今天分享的是印度咖哩,義式香草

 

page1.jpg  

 

我最近蠻常在早上和下午享用

有時冬天太冷晚店出門來不及買早餐,有微卡十穀粥就省事

下午則是因為太冷就想喝杯東西,與其喝咖啡,不如喝碗營養的微卡十穀粥

 

page2.jpg  

每一盒 5 包入

單片包裝非常好攜帶!

 

擷取4.PNG  

以我自己而言

我將微卡十穀粥設定在隨時,放便,快速的角色

所以我都是直接注入熱水就食用

不過我看官網有些朋友有分享創意料理

有興趣又勤勞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印度咖哩

DSCF9010.JPG  

先來介紹印度咖哩

因為很少看到隨身包的粥有出咖哩口味

所以一拿到就馬上先喝咖哩口味

很讚!!

DSCF9011.JPG  

產品包裝

應該深受愛貓人士喜歡~~

 

DSCF9009.JPG  

擷取.PNG  印度咖哩包裝說明

我很喜歡十穀粥的想法

畢竟現在只吃白米,營養是不足的

 

DSCF8997.JPG  

 

 

DSCF9005.JPG  

 

DSCF9003.JPG  

這裡有個重點喔!!!!

泡完要記得用蓋子稍微燜一下

我試過沒燜過和燜過

燜過粥會更有現煮的感覺~~

 

DSCF8998.JPG  

 

-DSCF8999.JPG  

上圖就是我沒有燜太久就吃

後來我有一次就多燜個幾分鐘

我個人感覺更綿密好吃

 

-DSCF9037.JPG  

可以看得出來食材很豐富

絕對和以前常吃的乾燥蔬菜有所不同!!

而且我超喜歡它含有紫米和芝麻

因為平時自己就洗喜歡吃類似的料理

現在微卡十穀粥也有,讓我省了好多事

兩種口味我都喜歡,但是硬要推薦的話我會推印度咖哩

因為我是重口味

印度咖哩口味有些許的辣味

但是沒有嗆辣感

吃完會讓人想再來一碗的感覺~~

 

 

擷取2.PNG  

 

  義式香草

DSCF9019.JPG  

義式香草我個人是喜歡在早上吃

味道較清淡,適合高甦醒的胃

以此來當早餐也是營養充足的

 

DSCF9012.JPG  

 

DSCF9013.JPG  

熱量只有114.9

超適合想吃又怕胖的冬天

 

DSCF9023.JPG  

官網有特別強調:用料天然無奶精

這點我自己以前在買市售的相關產品時都沒注意到

 微卡十穀粥真的很用心在食材上

 

 

DSCF9030.JPG  

一樣要記得多燜個幾分鐘

會更像現煮熱粥

 

DSCF9034.JPG  

 

DSCF9047.JPG  

一樣有我愛的紫米和芝麻

 

其實在意成分的人

可以自細看微卡十穀粥的成分表

或是在官網都有檢驗報告書

 

DSCF9048.JPG  

吃起來如同前面所口感較清淡

主要是蔬菜的香甜

和香草的香氣

 

擷取1.PNG  

 

下表取自官網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微卡十穀粥和市售相關產品的不同

就會知道為什麼值得你購入了

 

擷取3.PNG  

 

 

 

擷取5.PNG  

另外官網也有上圖的保證喔!

 

DSCF8990.JPG  

最後如果你也想試試

不到 120 大卡的美味輕食,只要沖泡5分鐘的十穀粥

我有兩包體驗包要送給在看網誌的你

就給第一個留言的你 (請用悄悄話留言吧~~)

 

 

☆ 此篇是體驗文
☆ 體驗文是選擇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產品,屬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酬勞,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微卡十穀粥

       http://j.mp/19iQE8o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