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jpg  
   

分享自己常給寶寶穿的  SISSO有機棉

嬰兒皮膚很嬌嫩

剛開始最好挑選好材質好的衣服

 

 


  

 

005.JPG  

SISSO有機棉

採用完全不經化學污染的有機棉作成寶寶衣服

所以使用有機棉也是愛護地球的方式

想更了解有機棉可以到SISSO的官網瞧瞧

http://www.sisso.com.tw

 

010.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SISSO的品牌理念

所以寶寶的有些衣物會買SISSO的

 

上圖禮盒也是SISSO的特色

禮盒為單一尺寸:長23 x 寬20 x 高12 (cm)

拿來送禮也超適合

材質很天然又兼顧

我都拿來裝很多從懷孕到生產很多小包裝的寶寶試用品

 

002.JPG  

SISSO有機棉 彩棉條紋兩用式嬰兒兔裝

這件有兩種穿法

長袍及褲裝兩種

 

可翻折設計袖口

防止寶寶抓傷臉

這點很重要

剛開始不知道,寶寶真的抓傷自己的臉好多次

剛出生時常常臉上有不同的疤

看到都超心疼的

001.JPG  

擁有有機認證--荷蘭CU 有機認證標章

100% 台灣製

但是要注意洗滌方式

 

014.JPG

還有個可愛的設計

知道台灣傳統都會放個平安符

所以衣服有設計平安小口袋

參考下圖

 

擷取.JPG  

(上圖取自官網)

015.JPG  

 

012.JPG  

SISSO有機棉調整型圍兜

我這件應該是舊款

我在官網看不到

只看到有機棉小葉子調整型圍兜

 

010 (2).JPG5j

喜歡這件

除了有機棉外,還有 "調整"兩字

因為大部分都是做綁帶的樣式

其實寶寶很小很不適合,再加上每次寶寶喝奶都超急的

若是在哪慢慢的綁帶,實在很麻煩

 

所以這種調整型的用起來超方便

一秒拉起來就好

 

014 (2).JPG  

寶寶喝奶時有時會漏

這時就需要

材質好的布料來擦嘴

 

007.JPG

SISSO有機棉 嬰兒褲

 

這件是我比較後期買的

我覺得穿褲子的機率蠻高的

008.JPG  

褲子特別考量寶寶 屁屁包尿布的空間

一樣是有機棉

材質也不會厚重

因為寶寶其實超怕熱的

 

page2.jpg  

 

IMG_0243.JPG  

最後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包巾

SISSO有機棉包巾

 

DSC_0636.JPG  

材質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就像官網寫的:

"溫潤綿密的細緻材質,帶給寶寶溫和舒適的溫柔包覆"

 

而且我幾乎一星期就洗一次

材質還是很讚

DSC_0740.JPG 

寶寶出生後常常用到包巾

這條就算以後寶寶長大不用包巾了

也可以當小被子

 

page.jpg  

坐汽車座椅也很適合

寶寶有些帽子不喜歡戴

但是這件包巾的帽子寶寶戴著不會生氣

 

SISSO

官網:http://www.sisso.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