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支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奈米水離子是比一般負離子多1000倍的水含量

買了也用了將近 3個月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DSCF3035.JPG  

先說說為什麼想買這支吹風機

本來的吹風機就是國際牌的

但是比較小支

需要吹整的時間會花比較多

想要找支風力較強的吹風機

減少吹頭髮的時間

(沒辦法, 有小孩後,時間就是最寶貴~~後來也意外發現寶寶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變得超平靜, 讓這支吹風機的價值又更提高了)

 

 

DSCF3038.JPG 

其實我以前根本不相信什麼負離子或強調甚麼功能的吹風機

這次發狠買了

因為單價不便宜,要三千多

但是用過一次我就知道自己以前耳朵太硬了

因為這類功能型的吹風機真的吹起來不一樣

 

DSCF3039.JPG  

 

想要多了解這支吹風機可以上官網看

簡單講就是讓頭髮更聽話,更保濕

買之前我也在網路上做點功課

有些人推另一品牌

我到現場看後

另一品牌重量太重

對女生來說有些吃力

接著我就到國際牌的櫃位

雖然和我們介紹的先生有點隨便

但是我們一看到本尊

拿起來,  聲音一聽, 和另一品牌就有差

重量也適中, 我拿起來還能接受

再加上有那麼可愛的桃紅色

就決定買了

 

 

DSCF3041.JPG  

有附兩種吹頭

我幾乎都是用速乾護髮吹嘴(下面第二張圖)

 

 

DSCF3042.JPG

DSCF3048.JPG  

吹起來的時間比以前快多了

吹完頭髮真的有比較順

按照官網講的就是白金負離子可在頭髮外形成一層保護膜

減少頭髮受熱和紫外線的傷害

DSCF3054.JPG

這是另一個吹嘴

櫃上先生說就是一般的吹嘴

這我就沒甚麼在用

 

DSCF3043.JPG  

出風口設計也很用心

說明書有教要定期清理

 

DSCF3046.JPG

風力有三段

溫度也是有三段

 

DSCF3058.JPG  

上圖是這支吹風機我認為神奇的地方

下圖是說明書的說法

大家可以參考

只需握緊手把,白金離子就會釋放到頭髮上

 

DSCF3057.JPG  

 

 

DSCF3050.JPG

這是贈送的烘罩

 

DSCF3051.JPG

 

DSCF3052.JPG  

 

總體來說

我對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的喜愛度很高

吹完頭髮會較水潤

不過最近天氣冷頭髮會靜電,似乎用這吹也不會改善

還是要靠保濕產品才行

 

不過這種吹風機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像我老公 就覺得吹完頭髮, 變得較保濕

他會覺得頭髮變比較塌

所以他又用回本來的吹風機

但是我還是愛用這支

給想買的朋友參考~~

 

 

國際牌官網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beauty/hair/hair-dryer/eh-na45.html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