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38.JPG  

今天分享家裡的香氛好物

不是貴死人的香氛物

是比較適合擺放在家裡有異味的地方

最適合的地方就是浴室或陽台的小空間

DSCF4723.JPG  

產品包裝就在外面的塑膠膜上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看完再拆吧

 

page1.jpg 

我自己在這次的體驗前就有買過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

很推薦放在家裡有異味的地方

 

以往芳香劑多是化學成分居多

味道又很不天然

我自己用過後覺得味道淡雅

沒有刺鼻難聞的味道

尤其現在家裡有小孩

更是要注意香味是否對身體有影響

 

上圖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

彈力凍就像果凍一樣

時間久了,彈力依舊

官網上有說芳香大概可以持續45天

 

DSCF4733.JPG

產品外面塑膠膜有貼心提醒開的方式

 

DSCF4742.JPG  

DSCF4726.JPG  

接這就是打開彈力凍上方的白色上蓋及鋁箔膜即可使用

 

 page2.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 "花果園"

散發柑橘、黑醋栗、小蒼蘭、鈴蘭等優雅溫暖的花果馨香

雖然我的鼻子沒有厲害到可以辦認是甚麼花香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是 "淡雅清香"

沒有濃郁令人頭暈的化學香劑

喜歡花香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DSCF4744.JPG  

 

page3.jpg  

撕開鋁箔膜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消臭彈力凍

這是萃取自日本天然森林植物的消臭成分

開封後立即中和分解空氣中的臭味分子

 

且彈力凍是水性凝膠配方

在安全上是加分的

 

DSCF4724.JPG 

建議放在1~2坪的小空間

因為放在太大的空間就失去其作用了

如果要放大空間

放一個可能不夠

 

page4.jpg

官網提到產品水性凝膠配方,天然安全,適合擺放於任何室內場所

我自己是最喜歡放在浴室裡

畢竟浴室是個最容易有異味的地方

有些浴室的設計甚至沒有窗戶

更是要擺上一個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才對味:)

 

DSCF4757.JPG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eggshell

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eggshell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