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69.JPG  

今天分享三款在hola買到的健康有機食品

米發發甜酒釀

 

特力樂活的產品廠商都盡力先作把關

農藥殘留、化學添加、黑心偽品或環境污染....問題

都是現在大家所關切的

特力樂活符合現代人講求更精緻更健康的生活

產品也非常多樣化

無論是吃進嘴裡的、穿在身上的、抹在臉上的、沐浴清潔的產品都找的到

大致上可以找到以下產品:

天然有機的米麵五穀、無人工添加物的各式食品、有機棉織品、居家清潔、個人保養用品

 

從哪裡可以快速找到 特力樂活的產品?

進入HOLA 官網--> 找左邊的 "專門館" ----> 選 "特力樂活館"

讓大家更快找到, 附上網址: http://www.hola.com.tw/live-for-nature

 

 

#1.糙米甜酒釀

DSCF5300.JPG  

 

擷取.PNG  糙米酒釀

發發甜酒釀共有三款甜酒釀 

純米酒釀,糙米酒釀,紫米酒釀  酒釀對健康或是身體保養都不錯 

尤其我現在需要餵母奶,酒釀就是個發奶的好食物

 

DSCF5304.JPG

上圖可以看到酒釀有許多對身體的好處

想知道更多酒齉的資訊

或是這三種口味的差異及怎麼挑

其實可以到 米發發的相關網站看

 

 

 

 

page7.jpg  

產品說明清楚

糙米酒釀由35%糙圓糯米+65%白圓糯米製作
 
三種酒釀的營養和熱量標示都一樣

 

三種酒釀在出廠時都輕度發酵狀態,酒味只有一點
如果你喜歡酒味重一點

 

官網建議可以選糙米或是紫米酒釀,放室溫讓酒釀中的酵母菌繼續增長
 

DSCF5347.JPG

 

在口感上是有嚼感

但是絕對不像平時吃糙米飯那樣

我自己吃起來是不太會感到糙米的纖維口感

 

DSCF5350.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不需要有高超的廚藝

可以加在飲品中,標示是建議加在牛奶,穀類飲品

我自己是最愛加在湯圓裡吃

當然怕胖的人不敢吃高熱量的湯圓

下面我會示範低熱量料理囉!

 

 

#2.紫米甜酒釀

DSCF5570.JPG 

我自己最愛這一款

感覺紫米又更養身的感覺

 

DSCF5572.JPG  

一樣吃起來

酒味淡,即便單吃這酒釀也ok

 

DSCF5564.JPG

 

DSCF5566.JPG 

我覺得最方便的吃法

就是和水果一起吃

非常搭

酒釀的香氣和水果香氣融合

就算吃比較寒性的水果

加上酒釀就感覺比較暖和了

 

#3.純米甜酒釀

DSCF5575.JPG  

這款純米是選用花東糯米

 

DSCF5578.JPG

DSCF5582.JPG

 

口感上這款是最順口的

 

DSCF5584.JPG

 

我這次的輕料理也是很簡單

我將酒釀加進奇亞籽裡

DSCF5585.JPG

只要先將奇亞籽泡好

再加入酒釀拌一拌就好

想減肥的人可以將此當零嘴

養身又瘦身

 

DSCF5588.JPG 

如果小朋友想吃

就加點黑糖也行

 

其實這三款米發發甜酒釀

可以和很多食材加在一起食用

非常方便又好吃

 

不過要記得開罐後要冰在冰箱喔!

 

 

 

HOLA

官網:http://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