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自從上次知道 hola 有賣很棒的食品後

後來逛hola就會注意有哪些好食品

這次分享 祥記系列的

 

梅子醋,楊桃原汁,梅子漿,紫蘇梅汁

DSCF6113.JPG

 

祥記是製梅老品牌

遵循古法完全手工醃漬

不添加人工甘味、防腐劑

50年的老品牌,自家有機梅園堅持不施化肥

及化學農藥及除草劑,以自然農法栽培

光這幾點就是讓人放心

重點是我全部都嘗過後

也覺得東西好喝又可入菜

超適合最近逐漸變熱的天氣

 

page1.jpg  

四罐都是玻璃罐裝

600ml

 

# 祥記系列 - 紫蘇梅汁

DSCF6125.JPG  

祥記紫蘇梅汁

成份:青梅、紫蘇葉、海鹽、未漂白砂糖

我還注意到放的砂糖還特別強調"未漂白"

整個就是遵循天然原味

DSCF6126.JPG  

參考上圖的食用方式

其實我都是簡單輕料理

如果料理太麻煩也不太適合我

所以這四罐都超方便

如果真的很懶

就都當飲料來喝就好!

page5.jpg  

四罐都不須冷藏

保存方式: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

 

page2.jpg

紫蘇梅在很多料理中都可以用

我自己的超懶惰料理就是當醬汁就好

燙完蔬菜就直接淋上

因為單吃紫蘇梅汁也不會死鹹

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DSCF6137.JPG  

最近晚餐很愛這一道

很健康

如果想健康更均衡點

可以 紫蘇梅汁+ 橄欖油

這樣蔬菜吃起來更順口

 

# 祥記系列-梅子醋

DSCF6115.JPG 

梅子醋我就直接當飲料喝了

我承認我超愛喝飲料

但是有了這幾罐

讓我最近的飲料健康加分!

page4.jpg  

這梅子醋嘗起來酸酸甜甜的

 

DSCF6118.JPG  

 

DSCF6122.JPG

大家就依據自己可以接受的酸度

加水稀釋就好

超方便的

現在我吃飽飯後就來一杯

幫助消化

DSCF6123.JPG  

 

 

# 祥記系列 - 楊桃原汁

DSCF6154.JPG

市面上的楊桃汁

坦白說有點鹹,我不愛

但是我喝了祥記的楊桃汁

真的不會死鹹

 

DSCF6155.JPG  

味道是甜味中帶點鹹

這加的是"海鹽" 喔

DSCF6158.JPG  

喝起來潤喉

超適合嘶吼唱歌的日子

DSCF6162.JPG  

除了加水稀釋外

其實也可以加入水果切丁

就像外面賣的水果茶

 

# 祥記系列-梅子漿

DSCF6139.JPG

這罐我主要是拿來當沾醬

 

DSCF6140.JPG  

參考上圖食用方式

適合調配各種風味

淋醬與沾料皆可

 

page6.jpg  

質地富含果膠

所以是稠稠的

 

page3.jpg  

我示範的是

梅子漿+味增+醬油(少量)+水+蔥

比例就按照個人喜好

我調了幾次

如果怕太鹹 或是梅子味道被蓋過

可以減少味增的量

增加梅子漿的量

我覺得這樣調成的醬很好吃

DSCF6150.JPG

這我通常是拿來沾肉片

 

DSCF6151.JPG

夏天吃飯

我不愛吃太油

就會川燙肉片直接沾這個醬來吃

DSCF6153.JPG  

這樣肉片吃起來不油膩

是好吃又健康的選擇!

大家可以試試~~

*體驗文是選擇自己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無任何酬勞,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hola 祥記系列

http://goo.gl/FRmgZ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