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1.JPG 

 

 

自從當媽後我好像比較少幫自己買東西了

以前身邊當媽媽的人看到我又買新貨時

就會說當媽後會把錢花在小孩身上

現在我真的應證了

我現在在網路上團購寶寶的東西已遠超過自己的東西啦

~~說那麼多,就是為自己很久沒買東西找理由XD

 

page1.jpg  

這次是在shopbop 網站購買

剛好遇到打7折,讓人好心動

而且shopbop購物網

算是我目前買過的外國網站中最簡便的購物流程

有中文可選,根本不用教學文就能買囉~

 

 

page4.jpg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我知道這個包紅很久了

當年它剛紅的時候

坦白說我並沒有動心

一年過一年,這個包還是依然在很多歐美的穿搭圖看到

讓我更確認此包的實搭性

page3.jpg  

我還是很無聊的選了黑色

即便有了好多黑包包

所以這次選了有點不同的設計

這個Mini MAC Bag 的牛皮表層有多孔設計

page2.jpg  

是鍊包

以前買過的鍊包都太重

以至於很少背

這包因為體積小所以不會重

IMG_3726.JPG  

背包肩帶處有我愛的簡單鉚釘設計

不顯無聊單調

IMG_3772.JPG  

我也很愛包包底層四顆大鉚釘的設計

一般小包包都沒有這種設計

這樣可以讓包包比較挺

我喜歡:)

IMG_3770.JPG  

內層只有一個沒有拉鍊的小內帶

正面外層也有個內帶

藍色是附的防塵袋

page8.jpg  

上圖是在室外自然光下的感覺

實品的皮質很不錯

以銷售的價格來說

這算是CP值蠻高的真皮包包

 

IMG_3690.JPG  

接下來就是幾張在外面的實搭照

我個人比較喜歡個性點的設計

這款包算是 "可上可下" 的設計

穿連身偏女孩風的洋裝可以讓整體感覺不要太甜

穿簡單休閒的衣服時又能凸顯個性

IMG_3698.JPG  

喜歡拉鍊設計

側背斜背都可以

IMG_3722.JPG  

搭我最常穿的牛仔也可以

IMG_3702.JPG  

page7.jpg  

將鍊子拆掉

就變個性手拿包

page5.jpg  

個人小心得

皮質好,易搭配,是這個包的優點

以小包來說此包可放的東西還算多,當然不能跟大包比

缺點就是鏈子部分比較長,不過稍微調整一下就能解決

DSCF6686.JPG  

小小提醒,shopbop送來後會有一張橘色的標籤

要全部檢查都沒問題才能撕,不然不能退貨喔~

另外雖說100美金免運

實際上還是要付營業稅和海關之類的

這個包包還要多花600多xd

 

相關網站

 shopbop:https://cn.shopbop.com/

 Rebecca Minkoff:http://www.rebeccaminkoff.com/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