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我又在HOLA發現好物啦~~有看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實務派的人

所以這次分享的健康墊是在家或在辦公室都很實用的

DSCF7150.JPG  

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尊爵紫色

Super Cool諾亞舒壓護脊椎墊 冰樂水藍色

DSCF7151.JPG 

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尊爵紫色

這兩樣商品寄來後都有用袋子裝起來

而且是專屬的拉鍊式袋子,並附有手提部分

我覺得這2點非常好

因為以前買類似的產品,都沒有專屬的收納袋,要收起來時就會感到麻煩

DSCF7152.JPG  

商品尺寸:長9X寬43X高52(公分)

page1.jpg  

因為長期坐辦公室再加上生完小孩常常又要抱小孩

腰已經大不如前

記得以前腳受傷看骨科時

醫生就有交待我坐椅子要記得背後要加墊子

之前自己有買過其他的背墊,但是沒有很滿意

這次在HOLA買的背墊,我很喜歡:)

page2.jpg  

先來看看外層布罩

材質是100% 聚酯纖維

我當初在HOLA網站看的時候以為會很熱

實際收到後其實類似毛巾布

不會有太厚悶熱的感覺

DSCF7179.JPG  

內墊材質是聚氨酯 (模型記憶棉)

採用模型記憶棉

就像上圖我用手指怎麼壓

馬上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這樣才能真的釋放背部及身體的壓力

page4.jpg  

還有一點很棒的設計

很多時候買的抱枕的沒辦法洗

這背面有拉鍊可以拆下來換洗

page3.jpg  

page5.jpg  

一般手洗與乾洗

可別直接丟進洗衣機喔!

DSCF7165.JPG  

另外這背墊的後方附有加鬆緊繩

如此可以固定於椅背

不然常常記得放背墊

卻因為後方沒有附有加鬆緊繩,時常亂跑,最後就打入冷宮不用

IMG_3929.JPG 

實際放在椅背上

是不是超美的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

這款紫色實際收到後比官網的紫色還要淡雅些

買場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

IMG_3931.JPG  

實際體驗過後

可以感受到舒壓浮力全背墊採人體工學設計

弧度是符合背部曲線

可包覆與支撐背部、肩胛骨

讓我坐在辦公桌上時能放鬆不少!

 

DSCF7186.JPG  

Super Cool諾亞舒壓護脊椎墊 冰樂水藍色

這款簡單講就是"健康透氣坐墊"

page9.jpg  

其實我從坐月子開始就一直有在用屁屁座墊

剛開始我是先用身邊就有的月亮枕

後來上班後我就拿家裡其他的座墊到公司用

雖然有用比沒用好,但是現在夏天了不免感到很熱

而且本來用的座墊只是一般抱枕的材質而已

有點墊安心的

DSCF7207.JPG  

所以我在HOLA網站上看到這款舒壓護脊椎墊

就毫不猶豫放進購物車

當然會放進購物車一定有好多原因

首先上圖我特別用紅色標出的"U"型字

這是此產品的特殊波浪U型設計

其弧度更能符合臀部曲線

所以我收到時一坐上去就徹底喜歡它

page12.jpg  

上圖可以除楚看到產品的設計

造型符合人體工學

可完整包覆臀部及大腿的支撐

不然每天上班坐在椅子上

坐久除了屁屁有點痛之外,更糟的是屁屁會越來越垂

所以除了坐一陣子要站起來走動外

也要搭配一個好的坐墊才是完美~~

page11.jpg  

後側U型挖空造型是有其原理的

可以減緩平時我們坐下時對脊椎衝擊的力量

所以這坐墊不是只有對屁屁照顧而已,對脊椎也是有助益的

所以產品才叫做"舒壓護脊椎墊"

DSCF7196.JPG 

更棒的是產品採涼感彈性表布

上圖看我的手就可以知道是有穿透感的

就不會出現我前面提到坐就會太熱的情形

page10.jpg  

外罩內外兩層都是涼爽透氣質感

裡面的墊子外還有一層白色布套

page14.jpg  

清洗上一樣很方便都有拉鍊設計

用手洗或乾洗即可

page13.jpg  

和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一樣是航太素材

採用模型記憶棉

按下去馬上恢復

page15.jpg  

側面厚度

商品尺寸:長30X寬40X高9.5(公分)

IMG_3936.JPG  

實際放在椅子子上

IMG_3925.JPG  

兩個放在一起也超搭

IMG_3920.JPG  

如果你每天都要坐在辦公坐的朋友

建議要有先有個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如果骨盆有受過傷,或是像我是生完小孩後比較重視腰椎的保養

可以考慮Super Cool諾亞舒壓護脊椎墊

IMG_3923.JPG  

分享完畢~~

 

現在HOLA也有APP

http://www.hola.com.tw/pub/edm/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下載完馬上就可以領取300元購物金喔

各館都有,馬上現賺900!!!

滿千送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滿額再送勝博殿套餐!!

 

 

相關網站

HOLA:http://www.hola.com.tw/

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77903

Super Cool諾亞舒壓護脊椎墊: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5244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