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夏天除了防曬乳外

防蚊液也是外出必備品之一了

DSCF8141.JPG  

這次體驗的rech18 草本防蚊乳液 感覺很天然

rech18 這罐防蚊乳液是法國原裝,純天然植物萃取

DSCF8143.JPG  

外包裝是紙盒

整罐的外觀是鋁箔樣

像牙膏狀

DSCF8146.JPG  

上圖有產品的一些產品的認證標示

產品整個就是很"草本"

原料多是草本萃取

不含DEET(敵避)、樟腦油、石化原料等成份!

DSCF8150.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120ml

我看網站上還有30ml,感覺更方便攜帶

不愛乳液狀的,也有出噴霧型的

就看個人喜好了

DSCF8139.JPG  

使用方式:

防蚊液有人說有用有人說沒用

上網查就算是同一罐防蚊液有人說好用也是有人說沒用

我做了點功課

其實撇除個人體質因素外

最重要的還是"使用方式"要正確

 

防蚊液的重點在"氣味",所以不用擦太多,只要身體部分擦就好

3~4小時要補擦,如果剛好是到郊外又流汗的話,建議要補擦

擦在身體會隨著體溫而揮發掉,所以建議擦在手臂、雙腳、脖子等部位

臉上有需要也可以擦,但是要避開眼睛周圍

DSCF8152.JPG

rech18 草本防蚊乳液

質地真的就像乳液

是比較水潤狀的,很好推

重點是不黏手,還蠻快吸收的

DSCF8153.JPG

上圖示稍微推開的情形

我最常被叮的地方是腳踝處

所以這陣子我出門前會先塗在腳踝處

最近有擦就有差!

用量不需太多,重點在"氣味"

而這罐的氣味我個人覺得偏薄荷和茶樹的味道

聞起來蠻舒服的,不會刺鼻~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DSCF8156.JPG  

上圖右邊是均勻擦完後的感覺

看起來會有淡淡的水潤感

DSCF8145.JPG  

注意:

敏感肌膚的人,建議先擦在手臂內側,看是否適合

6個月以下寶寶,孕婦或是哺乳婦女比較不建議使用

(rech18 草本防蚊乳液有標示2歲以下兒童要使用前先問醫生)

之前有新聞說同時用防蚊液和防曬乳可能引發中毒或過敏

所以我特別查了資料,如果要同時使用,'先擦防曬乳液,等待10~15分鐘後,再擦防蚊液"

避免使用含二苯甲酮的防曬乳,以降低過敏

 

 

本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