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可愛的濾茶器

我在blog就有分享好多次有關泡茶的文章

因為自己本身很愛喝茶

所以對於泡茶的周邊商品或工具也是會稍加注意

假日在家會用茶壺

平日上班用茶壺比較麻煩,用濾茶器會比較方便

而且附有造型底座可承接滴落茶水

是我自己用過後很推薦的濾茶器

DSCF8675.JPG

光從外觀看

就比一般濾茶器多了個底座

真是個方便實用的設計

DSCF8687.JPG  

AdHoc 是德國經典品牌

看到是德國工藝就不自覺的加分囉

尤其是德國設計強調"實用性"

剛好跟我的個性有搭

而我使用後,除了實用外

設計也是很可愛

DSCF8677.JPG  

DSCF8679.JPG  

產品有一個如天線般的不銹鋼把手

重點在"不銹鋼"

其實我以前也有買過類似濾茶器產品

不過材質不是不銹鋼的

所以用過沒幾次就害怕有塑化劑問題沒用了

這款是不銹鋼的材質

讓我泡起茶來放心多了~~

DSCF8680.JPG  

擷取.PNG  濾茶器側面照

 我使用過後還要大力推薦這款的"高度設計"

高度算深

前面提過我有自己買過濾茶器

有些放茶葉的地方做得實在是太淺了

以至於茶葉無法伸展

而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的深度夠

讓茶葉充分釋放芳香與氣味

DSCF8688.JPG  

尺寸規格:高20cm x 寬4cm

除了不銹鋼材質令人放心外

造型人物的部分也是採用耐熱尼龍樹脂製成,符合歐盟規定

這樣就不用擔心塑化劑的疑慮!

DSCF8683.JPG

人物造型不銹鋼把手和濾茶器拆開後就可以放進茶包或茶葉泡茶

濾孔大小設計適中,比較不會泡一泡茶葉就跑到杯子裡

茶葉可完全浸泡在濾茶器中

DSCF8696.JPG  

 

DSCF8676.JPG  

放好茶葉後

就可以輕鬆的品茶囉

DSCF8700.JPG  

濾孔適中外

不鏽鋼的材質也比一般常見用網子作為濾茶器來的好清洗

以前自己買的濾茶器等泡好茶葉要清洗時

茶葉常常卡在網子上

換了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就沒這個問題了!

DSCF8728.JPG   

此外還有個貼心設計

上圖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可以平放在杯緣上的設計

DSCF8731.JPG  

附有造型底座可承接滴落茶水

 

page1.jpg  

上圖我拍了濾茶器的前後左右的

這樣大家就更清楚了

DSCF8681.JPG  

除了我分享的造型外

還有另外幾款造型也很可愛!

我覺得自用或是送給喜歡泡茶的朋友都很適合~

而且就算沒泡茶的時候放在桌上也可以當小擺飾

上班看看心情也不錯!

 

本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