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知道 PappaRich金爸爸 來台灣開餐廳

就好想吃

是欣葉國際餐飲引進

也是我喜歡的主持人

安東尼·麥可·波登Anthony Michael Bourdain推薦的餐廳

DSCF8448.JPG  

民大道四段、敦化南路口上

所以開車就直接在市民大道上停車走過來就好

DSCF8489.JPG  

店內裝潢有殖民風

用餐環境算不錯

DSCF8449.JPG  

這次我們有定位

所以就不用排隊

因為客人真的算多

建議訂位就不用等

page3.jpg  

 PappaRich金爸爸 在世界各地很有多分店

DSCF8468.JPG  

桌上備有水

分裝盤子

上圖有個綠白色服務鈴,按下去不會有聲音

服務生馬上就會過來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

DSCF8470.JPG  

點餐方式自己拿桌上的紙點餐 (寫代碼)

再請服務生即可

-DSCF8456.JPG  

打開菜單就有 "全球消費者十大最愛推薦"

讓我好難抉擇

因為每一樣都想吃

這次點了幾樣平常比較少吃的菜色

其他就留待下次再來吃囉

 

#  檳城亞參叻沙

page2.jpg  

這是十大必吃名單之一

我覺得味道真的和平常吃的越式或泰式料理不同

味道沒有泰式料理的酸辣感

所以怕辣的人這裡的菜色好像沒有很辣(以我這次吃的菜色而言)

DSCF8479.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湯麵裡的配菜

都是適合夏天的

有鳳梨,小黃瓜,紫洋蔥.....

肉的部分是魚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魚給的很多

不過我覺得很像沙丁魚罐頭xd

DSCF8480.JPG  

再來這麵條我很推

尤其喜歡吃QQ口感的人可以試試

感覺很像吃剛煮好的米苔目

不過湯頭的部分可能是有些勾芡的感覺

喝到後面會感到膩

 

 

# 甘榜炒飯(沙爹+翅膀)

DSCF8481.JPG  

這雖然沒有在 十大必吃名單裡

不過我跟老公覺得這道沒有輸給上面的麵食喔

會點這道除了想吃飽還有配菜的沙爹

DSCF8483.JPG

飯給的還算多,吃完會飽

配菜有蛋,魚乾,沙爹,黃瓜,雞翅

DSCF8484.JPG

之所以會推薦這道的原因

飯炒的不會太油,味道也好吃

配菜也有用心

像黃瓜很脆,

雞翅炸的不油,而且算好吃,不會冷冷的

DSCF8485.JPG  

沙爹口味和我想的不一樣

沒甚麼辣味

反而有吃到甜味

算好吃的!

 

# 囉惹鮮果沙拉

DSCF8476.JPG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囉惹是甚麼

後來查才知道 囉惹是是一種蔬沙拉

常見於馬來西亞和印度

-DSCF8466.JPG  

 這裡沙拉有三種口味

page1.jpg  

這送來時我有點好奇

因為上面有好多我沒看過的組合

有油條耶

不過道地的囉惹鮮果沙拉就是有這些料理啦

DSCF8487.JPG  

如果像我們從來沒吃過的人

其實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的醬料感覺是有加蝦醬或魚露...調成的

水果搭上這種口味的醬汁

我自己是不太能接受

可能下次會點別的

-DSCF8460.JPG

 

# 三色奶茶

DSCF8474.JPG

當然要來杯三色奶茶

我有去冰

一層椰漿一層奶一層拉茶

DSCF8495.JPG  

我覺得還算好喝

雖然沒辦法調整甜度

但是喝起來不死甜!

-DSCF8493.JPG

我覺得從小吃更能體驗當地料理特色

 

 

 #雞蛋西米布丁

DSCF8497.JPG

布丁跟西米露都是我的最愛

這道甜點把兩個結合了

不點它點誰

DSCF8498.JPG

布丁口感滑順

寶寶也跟著吃了幾口

DSCF8499.JPG  

這是加了椰漿調味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跟三色奶茶很類似

 

小心得

整體來說,這次點的菜色除了沙拉自己不習慣外

其他都有中上的水準

夏天除了泰式和越式料理

其實馬來西亞料理也很適合~

 

page4.jpg  

 

官網:http://www.papparich.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1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Sunday - Thursday  8:00 - 23:00
      Friday - Saturday    8:00 - 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