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42.JPG  

 

介紹兩款最近在 hola發現的廚房好物

兩樣都是Joseph Joseph 這個牌子的商品

Joseph Joseph 是來自英國的雙胞胎兄弟

於2003年時創立的 "創意時尚廚用品"

我瀏覽Joseph Joseph的商品時,感覺都很實用

把許多本來廚房就有的商品加入他們自己的idea

讓很多商品變得更實用

 

DSCF9038.JPG  

# Joseph Joseph  不多拿製冰盒(粉色)

 

這個 "不多拿'製冰盒

名字取得真是可愛

也解決了我平時對於家裡製冰盒的不滿阿

多數冰箱附的製冰盒一扭就全部的冰塊掉下來

Joseph Joseph "不多拿'製冰盒

你愛拿幾個就扭幾次

絕對不會有多拿的問題

DSCF9037.JPG  

拿取方式很方便

1.扭

2.壓,啪地一聲,冰塊就掉下來

 

我實際使用後

其實直接壓一下,冰塊就會掉下來了

我想是一次需要全部的冰塊才要扭吧

DSCF9036.JPG

產品是聚丙烯材質,摸起來是軟軟的

是 "熱塑性橡膠"

比較不用擔心喔!

DSCF9057.JPG  

產品有四色

設計上和傳統製冰盒最大不同是中間多了一兩道機關

也是這個製冰盒的賣點!

DSCF9055.JPG

擷取.PNG  產品背面

背面有方向指示

每次要拿那個冰塊就壓指示的方向就好

是不是很方便呢~

DSCF9101.JPG

上圖是冰塊製成後的樣子

我使用後的建議是水不要加到滿

因為容易和隔壁的冰塊黏住

這樣就失去這個製冰盒設計的目的了

讓每個冰塊有自己的家!

DSCF9103.JPG DSCF9105.JPG

反面按壓一下冰塊就掉下

我使用後真的覺得超方便的

因為自己一直有在做寶寶的副食品

剛開始也是常常在做冰塊磚

當時傻傻一樣用傳統的製冰盒做

造成每次要拿做好的冰塊磚時,都很火大

怎麼敲也都拿不出來

只能說太晚用到這個好用製冰盒

DSCF9107.JPG  

最後提醒:中間白色地方其實也是可以往上壓,一樣有小冰塊出現

當然和一般製冰盒比起來這Joseph Joseph不多拿製冰盒的是高明又實用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它有蓋子就好

畢竟如果是想做baby的副食品時還是希望用有蓋子的製冰盒

但是如果只是一般製冰的話,我非常推這個!

 

 

DSCF9040.JPG  

# Joseph Joseph  好好切雙面傾斜砧板(大)(綠色)

 

說到砧板

家裡其實買過非常多個

因為砧板不在於貴

而是要常換

我最怕買到會滑來滑去的砧板

一來難用二來危險

今天分享的Joseph Joseph 好好切雙面傾斜砧板

除了止滑設計外,還能雙面用~

DSCF9039.JPG  

擷取.PNG  產品說明

這款尺寸有大有小

我自己喜歡用大的砧板

顏色有紅色和我選的綠色

材質和製冰盒一樣是熱塑性橡膠和聚丙烯

 

DSCF9045.JPG  

剛剛提過了

砧板最怕滑

這款在此部分有再升級

DSCF9052.JPG  

另外還有個很棒的 "傾斜"設計 

個人覺得非常棒

因為有時切東西會有汁液流下或是

切好的東西容易滾來滾去,像丸子那一類的

所以有"傾斜"設計就沒有這些煩惱了

DSCF9044.JPG  

上圖可以看出其"傾斜"設計

 

DSCF9048.JPG

另一個設計點: 雙面設計

先介紹 突起面

突起面適合切比較容易滑動的肉類

DSCF9050.JPG

有 "止滑突起椎" 的設計

可以固定要切的肉類等食材

DSCF9063.JPG  

最近吃到好吃的花枝丸

過幾天分享

我在切花枝丸時就可以利用"止滑突起椎"

讓食材固定

比較好切

DSCF9065.JPG  

切好又可以先往前撥

放在因為有"傾斜"設計的凹槽

花枝丸就不會隨便亂滾~

 

DSCF9046.JPG

平滑面則適合處理蔬菜或麵包類的食材

DSCF9067.JPG

很好切

很聰明的設計!

DSCF9068.JPG

是我會想要再想用的砧板

DSCF9072.JPG  

 

產品提供:hola

相關網站: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9390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9414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