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90.JPG  

 

 

夏天的保養最不能少的就是化妝水

分享最近常用的開架&專櫃化妝水

za肌Q水潤系列保濕露 &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page1.jpg  

先分享開架的 za肌Q水潤系列 保濕露  175mL

這罐有分清爽/保濕兩款,我買的是清爽款

 

夏天的保養最不能少的就是化妝水

我常在部落格提到我習慣早上化妝前濕敷

Za這罐就是最近的好物

平價拿來濕敷比較不心疼

晚上保養則多是用手輕拍或化妝棉擦拭

DSCF9280.JPG  

我也喜歡這次的瓶身設計

腰線設計,更順手拿

DSCF8662.JPG

有酒精成份

DSCF9291.JPG  

這陣子用了感覺早上的妝都服貼

也少出現外油內乾脫皮的狀況

 

DSCF9283.JPG  

質地是透明無色

水狀

不是稠狀

夏天還是要水狀化妝水才行

味道是很淡的香味

 

DSCF9296.JPG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50ml

這一罐這陣子網路上好多人介紹

明知是廣告文

但還是想要用看看

DSCF9295.JPG

噴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這有黑白兩色

我用的黑色,和白色的差別在於

含有薄荷醇精萃

所以噴起來讓人有fresh

除非對薄荷過敏

不然以隨身攜帶噴霧精華的概念選黑色沒錯

如果是純保養的概念我個人認為可以選白色

當然錢多就各來一罐囉

 

DSCF9299.JPG  

官網建議使用方式:

距離臉部約15cm距離,呈45度角噴出,在雙頰與從額頭處向下各按壓一次,

使噴霧精華能涵蓋全臉區域。

建議每2小時可補噴一次,可帶妝使用

DSCF9297.JPG  

味道就是青春露中獨家保養成分PITERA™的味道

 

說真的ㄧ罐快2000的噴霧

我個人真的沒本事2小時噴ㄧ次

 

我目前主要會在上妝後或補妝前用ㄧ次

沒看錯是上妝後

因為這化妝水超細緻

自己會吸收

加強肌膚保水度也讓妝更美

 

別像我剛開始用的時候

當成保養第一道手續

還怪說怎麼不用拍化妝水

它自己會吸收

不太需要拍

 

或是最近運動後

我來不及洗臉,我會噴上這罐

保濕又清新的感覺

DSCF9301.JPG  

上圖右邊我將它噴在手背上

讓大家更清楚它的質地

不會油膩的水狀

 

我覺得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下午噴ㄧ下

除了肌膚保養外,也有醒膚作用

待在太陽下更是要帶上這罐囉

像省著用

就可以參考我的用法囉

 

不過我自已用後建議避開眼部

因爲薄荷感每個人感受力不同

友人噴到眼皮處有些太涼的感覺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