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44.JPG  

今天分享用了好久的四罐身體乳液

每一罐都用完了一半以上,有幾罐快見底了

從冬天用到夏天

所以不是最新的產品喔

 

DSCF9245.JPG

# St. Ives聖艾芙 高效保濕維他命E潤膚露

這罐有藍綠兩色

當是就是被蘆薈和不含Parabens防腐劑吸引

就買了綠色

 

DSCF9249.JPG

擦起來真的蠻快吸收

不油膩

page1.jpg  

質地是白色水潤狀

味道仔細聞有蘆薈的清爽香味

不同常見的花香調

DSCF9258.JPG  

因爲我是從冬天用到夏天

我個人認為在冬天這罐的滋潤度不夠

而到了夏天使用時

反而覺得比較適合

 

這罐推薦給怕油膩的朋友

或是想在夏天找罐清爽的身體乳液

DSCF5064.JPG

# NIVEA妮維雅 極潤修護潤膚乳液

 

DSCF9246.JPG

這罐強調自己的保濕度的持續

 

DSCF9251.JPG

質地比較像一般乳液

塗起來很滑順

保濕度夠,擦完不會馬上乾

香味聞起來算是舒服那種

不濃烈淡淡的花香加茶香

茶香不明顯

 

page2.jpg  

 

DSCF9263.JPG  

比較推薦在秋冬時刻用

推薦給乾燥肌

 

DSCF9247.JPG

# BEAUTY CREDIT Q10彈力身體精華乳  400ml

DSCF9252.JPG

這罐好像在某些賣韓國美妝的拍賣很紅

不過我個人覺得包裝不是很吸收人

 

但 人不可貌像

用了後我才知道還不錯用

page3.jpg  

質地可以說是這四罐最不像乳液的

所以才叫 精華乳

是黃色帶點光澤感

味道我覺得像洗髮精的香味

還算好聞

DSCF9266.JPG  

之所以說人不可貌相是因爲

我個人覺得還蠻保濕又很快吸收

而且我冬天的時候背部會有輕微的乾燥癢

我擦這罐竟然有改善

我是超輕微癢喔

有皮膚問題還是找醫生呦

推薦給想要ㄧ罐好吸收不油膩的乳液

 

DSCF9248.JPG

# NIVEA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DSCF9254.JPG

這罐算是自己四罐裡面最喜歡的

page4.jpg  

質地很水潤絲滑

DSCF9272.JPG  

味道是很妮維雅的味道

質地也算是四季都能用

推薦喜歡觸感絲滑又香香的妳

 


 

【後記】

關於保養品分享,現在我不太喜歡排名。

因為一時的第一也不會是永遠的第一,人生是如此,美妝品也是。

所以我現在都習慣寫 "推薦給什麼類型的朋友"或"適合怎樣的人"

 

另外,我想說一下自己在部落格裡的保養文有分兩種。

一類是我自已購入後分享,但是我不是好野人,

所以有時會參加一些保養品的體驗,這非商業性,

這類文章我都會在文章後說明。而這樣些體驗文,

我也是認真體驗後才寫,有時還因為有這些體驗機會

我才認識某些好產品的。

 

我不太喜歡露臉,因為我想保有些隱私,

當然這也讓我失去許多體驗產品的機會

雖然大部分的美妝文一定要來個和產品的自拍美照,不過那真的不是我的Style

現實的生活裡已經是壓力鍋了,我希望在部落格裡是輕鬆自在的,沒露臉沒包袱

用自己的方式分享東西給需要的朋友

也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也謝謝曾經來過我部落格的每個人

讓我知道默默地認真的分享生活是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