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5.JPG

 

 

這次體驗了很不一樣的沐浴乳

Green Pharmacy波蘭草本肌曜佛手柑&萊姆活力保濕精油沐浴凝露

更特別的是產品是來自波蘭的品牌

DSCF1459.JPG

包裝很有古歐洲莊園的感覺

DSCF1460.JPG  

Green Pharmacy 波蘭草本肌曜 

的產品有標示 "0%"的字樣

表示其產品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介面活性劑....成分

所以喜歡天然保養成分的朋友可以用看看

我自己用過後也對其香味愛不釋手

可以邊洗澡邊享受香氛

DSCF1458.JPG

使用前當然要先用法

這罐有兩種用法

最常用法當然就是一般沐浴的方式

另外這罐很特別可以泡澡

泡澡方式:

泡澡時將一至兩瓶蓋的沐浴油倒入微溫的水中後,浸泡洗淨約15-20分鐘

 

DSCF1461.JPG

質地就如同產品名稱如"凝露"般

沒有油膩感

我個人最愛的是它的香氣

擁有佛手柑&萊姆的香氣

我個人認為佛手柑的香氣比較重

產品強調是保濕沐浴產品

所以我體驗期間洗完澡刻意不馬上擦乳液

也不會感到皮膚乾燥或是癢的感覺

在保濕度上我滿肯定的

DSCF1463.JPG  

泡泡的細緻度從上圖就能看出來了

算好沖洗

洗完不緊繃

這次的體驗讓我想更認識這個品牌

發現Green Pharmacy還有其他產品,有機會自己會想多了解

 

高市衛妝廣字 10311057 號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