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只能說相見恨晚,因為之前出國買了一個不是很滿意的快乾帽

回來後看到有這次的體驗心想太好了

使用過後,果然勝過我原先自己買的

DSCF1392.JPG  

這類速乾毛巾的發明實在是太棒了

尤其長髮女生更是要必備

每天光吹頭髮就花了好多時間

事前有先用快乾頭巾的話

真的可以節省許多吹頭髮時間

page1.jpg  

這款更特別的地方在於 "帽型設計"

以往的速乾毛巾,長相就跟一般毛巾一樣

我也買過, 不是說效果差,而是這樣洗完頭還要再用個大夾子夾住頭髮

而"帽型設計" 就不用啦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前後有兩個扣環,使用起來很方便

不需要大夾子了

平時用很方便,我覺得出國更是必備!

DSCF1410.JPG

攤開來開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就是如上圖般

整個就像個大浴帽

尺寸大小適中

我下圖有說明清楚囉

DSCF1411.JPG  

上圖左邊就是 圓型端 有個鈕扣

上圖右就是 束端 有個束帶

如同我前面所提,這樣的設計,洗完頭髮只需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就可

非常方便,省時又省力(吹頭髮也很累xd)

DSCF1402.JPG

另外我使用過後還要大大稱讚這條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的材質

因為我自己之前買的快乾頭巾雖然也有快乾功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用一陣子後, 布料會有點變粗

這條到我寫文為止,沒有發生此狀況

 

因為這次3M用創新3D立體編織技術

讓水分比較可以完整吸附在層層纖維裡

 

而且材質真的很好摸

是超細纖維材質

果然和我自己買的有差

DSCF1404.JPG

反面的材質也不馬虎

MIT台灣生產製造 

DSCF1409.JPG  

這條 帽型乾頭巾 就是靠這鈕扣和束帶啦

後拉式繩扣設計,可以輕鬆固定髮絲 

DSCF1396.JPG  

參考上圖使用方式

其實超簡單的3步驟

DSCF1417.JPG

步驟1

前傾身體,頭稍微低下,頭髮往前撥

將快乾頭巾的圓型端套入頭頸

DSCF1426.JPG

步驟2

快乾頭巾包覆頭髮

並扭轉快乾頭巾至合適的鬆緊度

DSCF1433.JPG

放大頭巾末端的束帶

本頭巾大功臣

DSCF1443.JPG

步驟3

旋轉至頭頂

將頭巾末端的束帶朝後方鈕扣扣上 

 

DSCF1447.JPG

簡單又方便!!!

DSCF1399.JPG  

下圖就是我洗護完頭,再洗澡擦乳液,保養一下

就打開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大概包個5~8分鐘吧

其實頭髮就有6~7分乾

我個人覺得吸水程度還不錯

想要找品質好的帽型乾頭巾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DSCF1452.JPG  

最後提醒清洗方式:

使用後請將頭巾晾乾,以避免潮濕而滋生黴菌

請勿熨燙或過度曝曬,以避免破壞表布超細纖維而影響吸水力

清洗時請置於洗衣袋清洗

請勿使用柔軟精洗滌,以避免破壞纖維吸水性

我自己已用過洗衣袋清洗,材質還是不錯!

 

  相關資訊

3M Nexcare: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本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