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吃飯和做些簡單料理時我都會加入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

除了增加完整營養外,也讓食物外觀變漂亮了

我目前還有在煮寶寶副食品,也有加進紫御地瓜粉

已經煮過3次以上了

寶寶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喔

DSCF1609.JPG  

其實我自己有時早餐就是會吃蒸地瓜的人

不過地瓜買來最麻煩的是不快點吃完就長芽長草的

每次都很氣

所以看到地瓜直接製成粉狀的產品我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食用過後我真的覺得好方便

加在很多食物都ok

DSCF1599.JPG

地寶天食

是愷洋安心農糧生技有限公司的產品

愷洋的夢想故事,起源於「一顆種子的責任」,農夫爺爺自小成長在地瓜之家,種遍各式各樣的地瓜,

一次的旅遊在日本鹿兒島嚐到了到紫心地瓜的美味驚為天人,也想讓家人都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

由於的氣候與土壤的不同,農夫爺爺吃足了苦頭,終於成功克服栽種問題。

(以上取自官網)

page1.jpg  

封口做得很緊密

我要有點用力才拉開

DSCF1613.JPG  

這顏色好吸引我

上圖是近拍實照

產品質地就是較粗的粉狀

有淡淡的地瓜味

要仔細聞才聞到

這樣我比較放心,因為化學的味道會超香

 

建議吃法:

紫御地瓜粉已是熟成產品,可直接食用,例如:添加於各種沖泡飲品

也可以做麵包糕點 DIY....

 

我雖然有下廚

但是都是超簡單料理,食用方便為主

所以我分享的都是超懶人喝法及吃法

DSCF1621.JPG

 #直接加在牛奶裡

早上如果來不及就直接加在牛奶或豆漿裡

因為純地瓜粉無加任何調味粉,因此較容易結塊,

所以建議先加粉再加熱開水沖泡!!

DSCF1623.JPG

因為我是加在冷的牛奶,所以會比較難溶解

可是其實用湯匙喝就解決啦

喝起來不會改變太多原本飲品風味

因為這也沒有糖分

我是以增加風味及健康價值高為前提喝囉!

DSCF1629.JPG  

# 加入水果

我吃水果有時會加入優格,最近又再加上 紫御地瓜粉

整個視覺更提升

口感也更有層次

而且地瓜粉不甜,也不會搶了水果的甜度

最近很愛這樣吃

DSCF1617.JPG

#煮飯

這也是超簡單的料理

只要加入米飯裡就好

官網有建議比例:

粉與水比例為1:15,10g紫御地瓜粉搭配150cc水,可依個人口感調整。

DSCF1640.JPG  

不過我都很隨興

page2.jpg  

跟著飯一起煮就好

增加營養又能讓吃膩的白飯有新的口感!

 

DSCF1636.JPG

完成圖:)

DSCF1638.JPG  

我自己還會盛完飯後再加一些  紫御地瓜粉在上面

這樣是不是又更賞心悅目了...哈

 DSCF1668.JPG  

# 寶寶副食品

目前我的寶寶已經吃副食品好幾個月了

已經脫離剛開始只吃一種食物的階段了

所以我現在煮副食品都是很豪邁地將各式營養又健康的食材一起煮就好

省去個別煮又要冷凍的手續了

上圖是最近寶寶的副食品

裡面有雞胸肉,洋蔥,紅蘿蔔,海帶,各式蔬菜,胚芽米,最後再加上紫御地瓜粉

有在做副食品的媽媽可以試試

DSCF1615.JPG  

紫御地瓜粉 是來自嘉南平原,「無農藥」栽種,歷時五個月的種植,吸取天地精華。

獨家技術「熱滾筒乾燥技術」製程,維持天然紫心地瓜的原味,含豐富「花青素」

SGS檢驗合格:251項無農藥檢驗,絕無人工色素、糖精、防腐劑、農藥

 

網路上好多媽媽手藝都超好,相信可以用紫御地瓜粉變化出更多好吃的料理

喜歡做麵包,甜點,果凍...也可以加進紫御地瓜粉。

 

官網: http://www.kaiyoung.com.tw/

本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