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卸妝產品真的是需要一直補貨阿

前陣子逛小屈發現這罐 divinia蒂芬妮亞高效保濕胺基酸卸妝精華蜜

感覺和自己的肌膚滿搭的,這陣子用了還不錯用

推薦給混合性肌膚的你

DSCF1723.JPG  

 divinia蒂芬妮亞這罐之所以吸引我兩個點:

8種保濕胺基酸 和 卸妝精華蜜的質地

因為以往我用過只要有 "胺基酸' 三個字的洗卸產品都還滿意的

所以這罐我一看到就決定結帳了

DSCF1731.JPG

轉開就能使用 

DSCF1733.JPG  

無酒精配方搭配保濕型複合胺基酸潔面因子

含細緻親膚美容精華深層滋養 

DSCF1735.JPG

我很喜歡這罐的質地

名稱取的很好"卸妝精華蜜"

以往我用過的卸妝蜜用起來手還是有點油

這罐質地介於水到精華液之間

或者說有點像紅了很久的稠狀保濕化妝水的感覺

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DSCF1737.JPG  

上圖就可以看出質地流動性很強

另外還有一點我自己也喜歡就是沒甚麼味道

DSCF1726.JPG  

使用方式: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輕輕按摩臉部彩妝,再用水沖洗即可

我自己是會注意手部的乾燥

DSCF1939.JPG

還有大部分的人會懷疑這類卸妝產品的清潔度

我上圖用了難卸的亮片金色眼影+黑色防水眼線筆 來示範

DSCF1944.JPG

加上 divinia蒂芬妮亞  高效保濕胺基酸卸妝精華蜜

稍微按摩彩妝

DSCF1946.JPG

很快的彩妝就溶解了

DSCF1947.JPG

水一沖,彩妝就不見

下圖就把這過程全部合成一張照片,讓大家更清楚了

page1.jpg  

另外我在官網看到這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www.divinia.com.tw/#a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膚質要選那種質地的卸妝乳

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我自己都是依據彩妝程度和季節

每一種質地都會用

DSCF1728.JPG  

這是小屈獨家商品

平價也有好物喔!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