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0.JPG  

 

之前分享過用過的乳液

▌身體保養小報告。分享四罐用了半年多的身體乳液,看看那罐適合妳! ▌ 

所以這陣子換了新的一批身體乳液啦

接下來會慢慢分享

今天先分享近期體驗的身體乳

Biofresh 寶貝潔淨保濕身體乳

雖然之前沒接觸過這個牌子

製造商是有名的 "海昌" 公司

也算是 MIT 囉

page2.jpg  

瓶口設計方便

IMG_8161.JPG

瓶身背面也有清楚的產品成分使用方式說明

IMG_8162.JPG

這罐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成份的部分啦:

有添加蜂蜜萃取、歐洲七葉樹萃取、庫拉索蘆薈葉汁....等

因為和我以往用的身體乳比較起來,還真沒看過上面這些成分

原本以為聞起來會有草本的香氣

實際上聞起來是淡雅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是偏花香

不過是清淡感,不會過分濃郁

 

IMG_8165.JPG

產品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我覺得還蠻水潤感的

比較接近乳液非乳霜類

很適合現在這種一下熱一下冷的季節

IMG_8169.JPG

我還很喜歡這罐乳液擦完的感覺

不會油膩

很好吸收

充滿水潤感

而且產品有特別說明這罐 全家都可用

page1.jpg  

最後再放張產品質地變化圖

非常好推

使用的這陣子身體肌膚感到很舒服

推薦給喜歡比較水潤質地的朋友!

 

衛部妝廣字第10305008號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