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0.JPG 

 

 

分享最近做寶寶副食品的心得


因爲寶寶已經將滿一歲


我的副食品料理也快變不出花樣了


於是我開始找些資料


看到一本書提到也該給寶寶吃些內臟類的食物了

不過我本身不太愛吃


再加上要買到很放心的內臟有點難


書上提到可以給寶寶吃點魚肝油

DSCF2060.JPG 

我就開始上網查魚肝油資料

讓我找到 Möller's 沐樂思

剛好他們的官網有活動

就有這次的體驗機會啦

DSCF2070.JPG 

在我還沒找資料前

對於魚肝油還是過去的印象

(腦中想起某魚肝油廣告....顯露年紀XD)

 

如果妳和我一樣有興趣要給寶寶吃魚肝油

建議可以先做功課

DSCF2072.JPG 

今天分享的是Möller's 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檸檬風味

Möller's 沐樂思 是挪威家喻戶曉最信賴的保健品第一品牌

像我自己在找資料時有看到:建議寶寶可以吃鱈魚肝油

鱈魚肝油有「挪威國寶」之稱

Möller's 鱈魚肝油相關系列的產品

100% 均以新鮮北極鱈魚為其成品製作的原材料來源

page1.jpg 

這款魚乾油有三種口味: 原味,檸檬,水果

我體驗的是檸檬口味

DSCF2064.JPG 

瓶身是玻璃

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主要就是每天需要的食用量

保存方式:開啟後蓋緊置於冰箱內冷藏

(為保持最新鮮的狀態,建議開啟後3個月內將本品食用完)

DSCF2063.JPG 

營養標示

我就分享ㄧ道簡單輕料理: 挪威式青檸濃湯


雖說是寶寶料理其實全家都能喝

DSCF2158.JPG 

準備食材:


南瓜、馬鈴薯、洋蔥、紅羅蔔、玉米、吻仔魚、
鮮奶、海鹽、Möller's 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

DSCF2164.JPG

步驟一:


先將南瓜、馬鈴薯切塊並蒸熟 

page2.jpg

步驟二:


洋蔥、紅羅蔔切塊後,用一點的水燜炒
不加油喔

page3.jpg 

步驟三:


將步驟一、步驟二的完成品加水或高湯放入料理機打碎


(碎的程度以寶寶年紀或個人口感作調整)

 

DSCF2176.JPG

步驟四:


將步驟三打好的濃湯放近鍋子加熱


再依續加入吻仔魚、玉米 

DSCF2177.JPG 

(如果寶寶年紀很小建議可以將吻仔魚和玉米在步驟三 時一起打)

DSCF2193.JPG 

我會加點海鹽

 

如果寶寶還小就不建議

DSCF2195.JPG 

步驟五:


最後起鍋前加入鮮奶,口感更好


一歲前寶寶不建議加

DSCF2205.JPG 

只差最後一步就更完美!!

DSCF2209.JPG 

步驟六:


盛湯後,加入檸檬鱈魚肝油

DSCF2210.JPG 

完成品!!!

DSCF2214.JPG 

想要大人口感,就加點義大利香料

口感滑順


全家都適合


又能幫baby補充營養

檸檬口味的鱈魚肝油


聞起來有青檸香味


和油超搭的


加進料理中增添香氣


所以把鱈魚肝油最後加進湯裡很搭喔


因爲我的備料過程是沒有用一滴油的


最後才加進鱈魚肝油


一來油沒加熱,保有本來的營養成分


二來增加整個湯品的口感

-DSCF2069.JPG 


Möller's 沐樂思的產品簡單明瞭

有適合青少年、成年人、孕婦...等

很專業!

只可惜我懷孕時不知道有這個品牌


且魚油我也只記得懷孕要吃,餵母奶不知道可以補充

原來是需要的 (來不及啦~~)

-DSCF2071.JPG

當然產品最重要的是來源和安全性


尤其是我又有給baby吃


Möller's 沐樂思有通過許多的檢驗


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要求標準......高規格過程

DSCF2075.JPG 

不含重金屬、微生物與戴奧辛等汙染物的檢測

 

在台灣也同時通過 SGS 國際檢驗大廠所檢驗通過不含重金屬與微生物等汙染物的檢測

DSCF2076.JPG

                                                                                  關於魚肝油對身體的好處大家就自己做個功課吧~在部落格寫對身體有多好效似乎會被罰

 

其實如果懶得煮


最簡單就是麵包沾魚乾油


我自己最愛的就是法式麵包沾魚肝油的吃法


簡單又方便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Möller's 沐樂思

http://www.moller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ollers.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