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體驗的養身飲品

雖然我愛喝奶茶咖啡類的飲品

但是養身的飲品我也是喜歡

這樣對身體也比較平衡啦

最近愛喝的是藍田春 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DSCF4254.JPG 

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先說我最喜歡的原因

就是方便好喝

我自己就時常購買類似的產品

這次體驗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將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因為有時都需要拆開買再自己加一起

尤其是加進麥片更是有飽足感

可以當早餐或是下午點心

真是方便極了~

DSCF4255.JPG 

因為這次的體驗讓我又認識一個很棒的養身品牌

是個選用天然食材,利用簡單加工開創農業新出路,

支持友善環境的耕作,推廣有機生活為願景的品牌

我看官網上還有許多我自己也喜歡的商品

決定下次要來選購

DSCF4291.JPG 

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全素有糖)800g /包

採用 20 種生機等級的堅果榖豆低溫烘培,保留完整的營養素

不加任何添加物與防腐劑

無添加澱粉、無人工香料、無麥芽糊精

採用生機等級堅果,低溫烘焙而成,保留完整營養

我想這就是藍田春對自家品牌的堅持

也讓我們喝起來放心!

DSCF4293.JPG

我想既然想要養身健康

就該選擇好的產品

不然花錢買到黑心食品也是令人難過

DSCF4304.JPG 

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產品保有顆粒

吃得到顆顆堅果粒

像我就算是沖泡後也能咀嚼到細細的顆粒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

而且在喝的同時又能聞到好舒服的穀物香氣

page1.jpg 

另外產品包裝也很用心

採用夾鏈袋包裝

DSCF4306.JPG 

開封後的樣子(上圖)

保存方法:

開封後盡早飲用,避免直接日照,置於陰涼乾燥處,冷藏尤佳

DSCF4303.JPG 

很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接下來就是自己再泡的時候要用乾燥的湯匙就能保持產品的乾燥

因為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喝,所以放在陰涼處

如果家裡比較潮濕,建議冷藏

DSCF4305.JPG 

滿滿的穀物

25% 大燕麥片

我覺得味道最香的就是芝麻的香氣

每次泡打開夾鏈袋包裝就能聞到

page2.jpg 

上圖我是直接沖泡熱水

這樣其實就很好喝

這次體驗的是有糖的

其實我自己是常喝無糖的飲品

一開始我也怕會太甜

其實不會喔

DSCF4256.JPG 

參考上圖的產品成分: 

皆是選用真材食料

黃豆也是用非基改

喝一杯幾乎所以營養都喝到


最佳飲用方式:

建議將5匙的堅果芝麻多穀大燕麥片,

舀入杯中後加入250cc熱水或冰豆漿等,

攪拌均勻放置5分鐘後,即享用一杯營養飲品

濃稠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以冷豆漿、冷牛奶沖泡,風味更佳)


【過敏原警告】

過敏原警告:如對食品方面過敏之消費者,請於購買前詳細閱讀成分標示。

本產品生產製程廠房,其設備或生產管線亦有處理豆類、

含麩質的穀類、堅果類及乳製品之食品。

 

DSCF4310.JPG 

這陣子我也會加進其他飲品喝

目前我最喜歡加在熱的無糖豆漿裡喝

因為這本身有糖

加進無糖的豆漿,讓豆漿也變好喝了~~

DSCF4350.JPG 

上下兩張圖都能看到滿滿的穀物

泡完後也是一樣

我覺得這是一般量販店所買的沖泡飲差很多

DSCF4352.JPG 

我看官網還有禮盒組,適合送養身的好友

擷取.JPG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藍田春
        訂購電話:(03)3772016
        官方網站:http://www.ssfarm.com.tw/
        FB粉絲團:藍田春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