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2.JPG 

 

 

分享實驗好一段時間的三款粉刺鼻貼面膜

因為要公平一點

三片我都是隔2星期才敷

所以這篇要寫出來,要花上1~2個月才能寫

 

另外其實我前有在BLOG寫過其他的粉刺面膜

也很好用(三劑那種)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其實需要拔粉刺的頻率也減少了

常常罐狀粉刺面膜都用不完

所以前陣子找了片狀粉刺面膜

一次用完我覺得比較方便,也不黏手

而且在一些美妝購物網站可以單買一片

對不需要常敷粉刺面膜的人來說很方便

IMG_8788.JPG 

# NATURE REPUBLIC自然樂園 光溜溜黑頭粉刺清除鼻貼(高嶺土)

DSCF2616.JPG 

這款包裝最可愛

不過片狀面膜實在是很難體會高嶺土的存在

DSCF2642.JPG 

敷完就像上圖所圈的地方

以我自己的使用上

能拔除的粉刺非常有限

 

DSCF2638.JPG 

不過另一個角度想也許這是比較溫和的一款

IMG_8786.JPG

#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鼻頭清潔貼片

 innisfree在網路上大家好像很推另一款水洗式的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

 

DSCF2901.JPG 

以濟州島火山岩泥強力吸附油脂

DSCF2904.JPG 

 innisfree 敷完撕開有比N牌好一些

看我上圖圈起來的地方就知道啦

DSCF2902.JPG 

感覺也是溫和不傷皮膚

不過服貼度要再加強

 

IMG_8787.JPG  

#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粉刺鼻貼

 

DSCF3499.JPG 

我寫的順序是按照使用先後來寫

本來對這韓系的粉刺片狀面膜有點小失望

還好敷到最後一個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 讓我有驚喜

DSCF3500.JPG 

看上圖就知道

能拔除的粉刺還蠻多的

三片當中的強者

DSCF3501.JPG 

而且一樣也是敷完不會刺痛

和以前早期的粉刺片狀面膜比起來

這三款真的比較溫和

我還記得以前的粉刺片狀面膜敷完撕下的那一刻是會痛的

DSCF3502.JPG

這款我上官網查還有出 摩洛哥礦物泥慕斯面膜

納入我的下次購買清單!

 

這類產品的建議使用方式:

潔膚後使用,於鼻部沾取適量清水,將貼片透明部分撕除後從鼻部中間處開始緊貼

(一定要保持鼻子部分濕潤,才能拔出粉刺喔!!!)

約10~15分後等貼片乾了後從邊緣處慢慢撕除,要記得從邊緣由下往上撕下

最後再依照每個人的保養程序囉~

我自己還是我再用冷水清洗一下,也可以收斂一下毛孔,

或是濕敷一下鼻子,接著才保養~

相關文章:

【面膜】兩款愛用清潔類面膜推薦!! (粉刺面膜 / 清潔面膜)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