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真的好幸福

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甜點

今天分享的是 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是暢銷的兩款口味:原味+巧克力輕乳酪

IMG_1787.JPG 

兩款的包裝是偏歐風氣息

圓圓的小盒子,有別以往收到的長條蛋糕盒

IMG_1761.JPG 

# 招牌原味輕乳酪水蒸蛋糕

IMG_1768.JPG 

蛋糕打開後有個超級貼心的設計

就是有蠻長的外紙包裝

這樣要拿出蛋糕切片時就完全不沾手

超貼心

IMG_1770.JPG 

水蒸蛋糕和傳統蛋糕有何不同?

以完美的水蒸工法,不加一滴水

用純鮮奶與新鮮雞蛋加入澳洲頂級奶油起司,

以慢火水蒸烤法自然烘焙40分鐘,健康好選擇!

IMG_1777.JPG 

有看我blog就知我對甜點蛋糕的選擇之一就是不能太甜

真兩款水蒸乳酪蛋糕有符合

想吃不甜膩的乳酪蛋糕可以選擇

IMG_1789.JPG 

我自己以前也曾買過水蒸蛋糕來吃

印象中那次的經驗就是水蒸蛋糕不甜,符合健康原則,但是比較口感比較乾

所以這次體驗里洋烘培坊的水蒸蛋糕時就特別注意這點

結果它們的不會喔~口感算綿密

甚至可以說有點像冰淇淋的綿密口感

可能和它們的完美的水蒸工法有關吧!

另外這款水蒸乳酪蛋糕和合我胃口還有一個原因

其實乳酪蛋糕我並無法照單全收,我個人很怕超重口味的乳酪蛋糕

所以看到這是"輕"乳酪,我才體驗的

果然乳酪味道不會太重

就是充滿鮮奶與雞蛋的香氣

輕乳酪蛋糕推薦!

IMG_1763.JPG 

# 招牌巧克力輕乳酪水蒸蛋糕

是以我愛的巴黎鐵塔封面

IMG_1772.JPG 

6吋

約15.5x15.5x3.5cm

IMG_1767.JPG 

里洋烘培坊的老闆從小在新莊廟街長大,

父親與父執輩叔伯們都從事製作糕餅的工作,

從小耳濡目染的他,也學會了製作傳統糕餅的技巧

2002年,在新莊幸福路,設立了里洋烘培坊延續了父親的教誨

堅持品質發揚糕仔餅的精神~

IMG_1781.JPG 

這款巧克力口味也不會過於甜膩

但仍可以吃到巧克力的味道

兩款蛋糕都是特選100%CAS新鮮雞蛋製作+採用澳洲頂級奶油起司調製

巧克力也是嚴選使用進口可可粉製作!

IMG_1790.JPG 

口感也是屬於綿密口感

我個人對巧克力口味評價更高喔~

IMG_1784.JPG 

有時想要吃甜點蛋糕,又想兼顧健康時,可以考慮水蒸蛋糕喔!

健康蛋糕推薦~

水蒸蛋糕「冷藏4日、冷凍7日」,建議盡早食用完畢喔!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