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JPG

 

 

今天來分享輕熟女的話題

就是私密肌膚保養

尤其在我生完baby後,

私密保養也是我越來越重視的部分。

page1.jpg

不過提到私密保養,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好品牌

畢竟是私密處的保養,可別亂用阿

而這次體驗TS6 護一生的產品

台灣的生物科技公司和大學共同研發而成

且是由陶晶瑩代言,相信她的知性和智慧,

讓我對產品深具信心,

相信消費者也是!

(上圖取自官網)

DSCF6829.JPG

當然私密保養主要分成:日常清潔和修護保養

第一次開始私密保養的朋友就從日常清潔著手囉

IMG_1967.JPG

# TS6 護一生 果萃沐浴晶露 250ml 

(衛署粧廣字第10407031號)

之前我用過的私密保養多數只能洗私密處

TS6這罐可以洗全身

這樣只需用一罐,真是太方便

DSCF6834.JPG

果萃沐浴晶露的質地蠻稠的

顏色有點米白色

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我前幾次使用時一直在想該怎麼形容這罐的味道

因為一般私密肌的清潔用品味道聞起來會有些藥味

要不就是加入香料的味道

這罐沒有上述兩種味道

用了好一陣子,我覺得味道中帶點牛奶的味道

應該和產品成分有關

DSCF6833.JPG

TS6 護一生 的產品最特別就在於[益生菌]的成分

萃取TS-2L益生菌精華,是採用新鮮牛奶發酵萃取其活性成分

因為益生菌產生的天然乳酸可以降低陰道pH值,抑制陰道壞菌生長

 

DSCF6836.JPG

因為質地比較稠,用量不需太多就能洗完全身

需要加比較多水泡泡才較多

泡泡是屬細緻的

使用完肌膚真的很舒服,

即便產品沒有特別強調保濕肌膚特性

我自己拿來洗澡洗完身體肌膚不乾燥

不刺激肌膚,也推薦給敏感型肌膚用!

DSCF6842.JPG

私密處的保養在國外其實是很一般的觀念,

我覺得這也是愛自己的方式之一

我自己在生理期是一定會使用的

而平時也不能輕忽,有時熬夜或是常穿太緊的褲類...

都有可能會造成分泌物比較多,此時也需要用~

其他像是去泡溫泉或是游泳後,其實都蠻適合用果萃沐浴晶露的!

IMG_1983.JPG

使用方法:平日清洗外陰部用,加水起泡使用,使用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DSCF7527.JPG

 TS6 護一生 緊彈嫩凝膠40ml  

(衛署粧廣字第10407019號)

 

DSCF6830.JPG

私密肌膚除了日常清潔外,也可以加強保養

這次我體驗的是TS6 護一生 緊彈水嫩凝膠

私密處其實也和臉部肌膚一樣需要保養的

 

page2.jpg

我之前只有用過私密肌膚的清潔用品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私密肌膚的保養產品

我後來想想,自己每天都記得幫臉部保養,而私密處的肌膚更嬌嫩,

怎麼反而忘記要保養和修護呢?

這次的體驗也讓我養成私密肌膚要保養的好觀念!

page3.jpg

一樣是TS-2L益生菌萃取

以用天然益生菌、銀杏萃取液、保濕精華玻尿酸等成分保養私密處的肌膚

因為是擦在私密肌所以我更是會注意其成分

用起來才安心~

 

DSCF6845.JPG

產品質地是透明膠狀

味道有淡淡的香氣,沒有化學味

聞起來是淡淡的天然植物香味

DSCF7530.JPG

使用方式:

切記!生理期及懷孕期間避免使用,產後也要等待傷口癒合才可使用。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IMG_2004.JPG

其實用起來就像臉部的保濕精華液的感覺

我覺得最棒的是用完還蠻好吸收的

質地有不會有稠稠的感覺

是很保濕的精華液質地

IMG_2007.JPG

就像上圖使用在手上的感覺

會有點感覺涼涼的,不過就那麼一下

我通常會在洗完澡後,先將私密肌保持乾燥後(tip:可用吹風機)

接著再擦上TS6 護一生 緊彈水嫩凝膠,

擦完後私密肌當然比較保濕啦~

肌膚模起來也比較光滑,畢竟私密肌膚是比臉還嬌嫩的

更是不能忘記保養喔!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實體店面:康是美、寶雅、美華泰皆有販售。

網路平台:momo線上購物、yahoo購物中心、

pchome24購物、各大網路購物平台。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