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介紹一個我自己用了好多次的拋棄式奶瓶

瑞士AMOS 拋棄式奶瓶

當然親餵媽媽就不用啦

寶寶後來都喝配方奶後,出門幾乎都要帶上奶瓶

簡單的外出或小旅行就不太需要這種拋棄式奶瓶

而且台灣現在很多飯店都有提供消毒鍋

不過之前我帶寶寶出國,又是第一次出國

在飛機上需要10多個小時,當然還是拋棄式奶瓶比較方便!

DSCF9366.JPG

出國前我研究一下拋棄式奶瓶

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我選的拋棄式奶瓶

另一種是奶瓶可重複使用,只要加購拋棄式奶瓶袋即可

不過我自己覺得既然就是要選擇方便的拋棄式了,當然就是用完就丟比較方便吧

DSCF9368.JPG

AMOS 拋棄式奶瓶 我覺得收納不佔空間

因為它是設計成彎曲瓶身

DSCF9373.JPG

打開就是如上圖

不含雙酚甲烷A,也符合歐盟的規範

DSCF9372.JPG

可依需求伸展或彎曲瓶身

 

DSCF9367.JPG

產地在泰國

使用完後請立即丟棄,這只能使用一次

 

DSCF9370.JPG

當初我最煩惱的是奶嘴,因為baby習慣用貝親的Y字孔奶嘴

所以我在出國前先讓baby用看看

其實有時真的是媽媽想太多,baby照喝

這是3合一流量奶嘴設計

 

DSCF9375.JPG

泡完牛奶後,就如上圖

剛開始我也會擔心是塑膠的問題

不過這耐熱度有到120度

不含雙酚甲烷A,再加上其實只有外出才用

當然缺點就是有點貴

每喝一餐就大概要多50元左右的成本啦~

DSCF9378.JPG

baby第一次喝就很上手,完全沒發現差異

所以我就放心帶出國用,在飛機上用也是很方便

只要先將每次使用的奶粉量用夾鏈袋先分裝好,上飛機請空姐給熱水

馬上就能泡好牛奶!

這是我這次出國必帶的寶寶物

 

DSCF9380.JPG

(baby 10m)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