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分享最近很喜歡的寶寶物品

妙而舒全新研發的「頂級舒爽」尿布

是體驗後想再繼續購入讓寶寶使用的尿布!

IMG_2444.JPG

回想之前寶寶剛出生時有一陣子也用過妙而舒的尿布

當時就對妙而舒的尿布印象很好

後來陸陸續續也幫寶寶換了蠻多家尿布品牌

結論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囉,當然每個寶寶的肌膚感受力不同

不過我們家的寶寶自從會爬後,就開始出現一些尿布疹

這段辛酸血淚史就留待有機會再寫文分享

不過當時我就知道寶寶開始會爬後,更要慎選尿布!!

page3.jpg

這次體驗的妙而舒 頂級舒爽是新包裝

全新研發的尿布,不是只有改包裝而已

像是:超級瞬吸乾爽層、彈性側腰圍以及輕巧合身的二折設計

都是針對台灣6~8個月活動力變大、尿量開始增多的寶寶成長設計

IMG_2491.JPG

記得寶寶6~8個月時開始學習爬,在家裡到處爬來爬去

有時也會在床上來個倒栽蔥

(上圖是現在1y4m,一樣還是愛倒栽蔥)

副食品也吃得很順了

不過也在這段期間開始出現嚴重的尿布疹

我想可能是因為常常爬來爬去,肌膚會和尿布有更多機會摩擦

所以出現尿布疹的機率就大大提高

當時我沒機會換上妙而舒頂級舒爽的尿布,真是可惜

IMG_2468.JPG

目前寶寶10公斤多,要穿到L號了

IMG_2516.JPG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妙而舒尿布的設計

就是很適合女孩子阿

再加上寶寶剛好也愛兔兔

尿布如上圖有多彩設計(這片是黃色)

共4色,每包1~2種

IMG_2494.JPG

寶寶也很愛照鏡子,還要抱的階段就很愛照

會爬後就自己爬到我的穿衣鏡照,現在會走了只要看到鏡子就停下來照

從寶寶身上總能看到最單純的快樂!

 

IMG_2461.JPG

全新升級的妙而舒頂級舒爽尿布有「全環繞柔貼設計」

讓從6個月後的好動寶寶都能舒爽不漏

可以完整包覆寶寶的肚子和腿腿

page2.jpg

上圖是尿布的正反亮兩面

前面有提過因為寶寶曾經為尿布疹所苦

所以我曾經用過很多品牌的尿布

有些尿布品牌光用摸的質感就很差,塑膠感很重

所以我一拿到妙而舒頂級舒爽尿布就特別注意質料的部分

這款尿布我摸起來覺得很細緻舒服

IMG_2464.JPG

此外,不管用過多少牌子的尿布

我相信多數媽媽應該跟我一樣,睡前一定會讓寶寶穿吸收力最好的那款

我最近就讓寶寶穿妙而舒頂級舒爽尿布睡覺

果然是極速吸收,到了隔天早上尿布仍是乾爽

(我在文後有做個小實驗喔)!!

IMG_2514.JPG

使用前要記得先將「立體防漏摺邊」拉起

這可是妙而舒頂級舒爽尿布的設計

讓寶寶翻坐爬瞬間也不怕外漏

IMG_2466.JPG

使用方式:

IMG_2518.JPG

1.按

攤開尿布,拉開兩邊小翅膀,覆蓋寶寶的肚肚

IMG_2520.JPG

輕按小翅膀,確定小翅膀有服貼寶寶的腰際

IMG_2521.JPG

2.拉

輕輕拉開彈力側腰圍

記得!彈力側腰圍要全部都撐開(如上圖)

IMG_2525.JPG

3.貼

將彈力側腰圍拉開後黏貼

IMG_2526.JPG

很棒的設計~~利用數字確認兩邊是否對稱

這對照顧者來說是個很棒的設計

我用過的尿布中不是每個品牌都有這個設計喔

IMG_2528.JPG

貼好用,用1隻手指伸至腰貼區測試,看是否會太緊

IMG_2530.JPG

最後檢查胯下,將外側防漏摺邊拉出

簡單的三個步驟就能讓好動的寶寶整天屁屁都能舒服

IMG_2846.JPG

現在寶寶一歲多了

真心建議寶寶大概6個月多開始活動量變大後

要慎選「乾爽、舒適、合身」的尿布

IMG_2532.JPG

這款也有清楚的尿濕顯示

上圖是使用後所拍,就變藍色囉

 

page1.jpg

不回滲小實驗:

寶寶起床那次的尿布一定是最濕的

所以我就以寶寶一早起床用過的妙而舒「頂級舒爽」來實驗不回滲

上圖三張依序是

一早取下尿布→馬上拿面紙按壓尿布→拍攝按壓的面紙

這三張照片是連續所拍

IMG_2538.JPG

上圖就是實驗的最後一步驟

我特地再放大一張

真的是完全乾燥的面紙

說明超級瞬吸乾爽層瞬間透氣

尿量再增大也不怕

IMG_2454.JPG

總之,這篇除了分享好用的尿布外

也提醒自己未來還有寶寶的話,在6個月後可別忘了要換更頂級舒爽的尿布!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