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篇文章是真的拖很久才寫

直到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一直沒寫

會認識這間翠思特皮件是因為曾體驗過

參考: ◤體驗◢ 翠思特 皮件清潔濕紙巾。方便清潔好物!! 

對他們的印象很好

再加上比較貴的名牌包真的捨不得丟

因為不是貴婦阿,一輩子可能就有機個包而已

看我照片就知道,這Prada的包包已經是多年舊款了

但是已經到自己也沒法清潔的地步囉

DSCF9525.JPG

(上圖是染洗後所拍)

 

說真的會寫這篇是因為當時準備要送洗到翠思特時

上網查多數都是體驗文

所以自己決定這次染洗後要發篇文章

給需要的人參考

DSCF8743.JPG

(上圖是未染洗前拍)

淺色包包除了容易髒之外

遇到更慘的就是顏色開始不均勻

讓這個包包有段時間是只能在家躺著

後來決定花錢給它新的生命

因為已經退色了

所以我這次是清洗+染色

DSCF9520.JPG

翠思特很方便的地方就是會有來收清洗的包包

只要在翠思特的官網填好單子

寫好資料就好

第一次使用會感到怪怪的地方,可能就是要先付款吧

畢竟包包都還沒洗就要先付錢

而且是4000多,難免會怕怕的

不過後來是我多心了啦

包包收到後我是非常滿意的,因為包包真的變了一個人

簡單來說送洗流程:

網路上填好單(付款)→包包自己裝在適合的箱子→等待專人來收取→清洗後也是會宅配到家

DSCF9521.JPG

上圖就是收到後拆開翠思特的箱子所拍

包包也都會裝的美美的!

DSCF9522.JPG

 

DSCF9547.JPG

清洗後包包內外都整理得很好

以下照片都是before & after

 

page1.jpg

 

page2.jpg

 

 

page4.jpg

 

page8.jpg

page9.jpg

page10.jpg

 

 

page3.jpg

不管是大面積或是小細節都清潔的很好

page6.jpg

page7.jpg

染色部分也是很仔細

 

page9.jpg

 

這before & after都很明顯吧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地方是染色的地方

染得雖然和這個包包本來的顏色不是100%一樣

但是我覺得不會突兀,而且很漂亮!

分享完畢~

 

翠思特 

http://www.tristagroup.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