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79.JPG

 

寫部落格後可以接觸到比較多品牌的洗衣產品,

每一個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的內容,

這次體驗的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是美國的品牌,以無毒、去除髒汙為主打,

更棒的是產品是綠色產品!

DSCF0267.JPG

美則Method是西元2000年就成立的居家清潔品牌,

官網裡有非常多的清潔產品,是個非常成熟的品牌,

我自己也很喜歡美則Method對產品外型的時尚設計,

這樣打掃氣起來心情也很好,

且清潔用品也不須藏起來,擺著就很好看

DSCF0268.JPG

之前曾經用過濃縮洗衣精,

當時就覺得濃縮洗衣精用量很省就能把衣服洗乾淨

這罐美則Method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也是一樣喔!

美則Method的兩位創辦人在介紹中提到:

是最早投入專門對抗髒污的人People against dirty行列的兩位.

DSCF0273.JPG

產品瓶口是轉開式

使用100%再生回收塑料的瓶身設計

DSCF0277.JPG

瓶身有內凹設計,方便提取

且整罐不會過重,

倒洗衣精時可以很優雅不狼狽~

洗衣精的設計是全球三大工業設計獎之一的

「美國工業設計傑出大獎(IDEA)金獎 」!!

page1.jpg

這款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有5種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春天的花園

整題偏花香調,沒有香水過濃的刺鼻味,

是目前最夯的香水洗衣精

我覺得官網將這罐香氣形容得非常生動~

看官網形容這罐香氣如下:

春天來了是什麼? 是蟲鳴鳥叫,百花齊放,

清澈的藍天,空氣中瀰漫著清新可人的味道! 

大概就像是你打開這瓶洗衣精會聞到的香味,獨缺蟲鳴鳥叫聲就是了!

DSCF0271.JPG

當然除了香氣迷人外,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有5大特色:

如我上圖藍色框起來的地方

去汙,淨白,亮彩,冷水洗滌,低敏配方

page2.jpg

包裝上的66LOADS代表一罐可洗約66次大量的衣物

即一般家庭2月~4月的使用量!

滾筒和一般洗衣機都可以用!

擷取.PNG

 (上圖取自網路)

美則Method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用量非常省,可以參考上圖用量標示~

 

page3.jpg

我這陣子都用這罐洗衣服,

比傳統洗衣精用量少,

 

page4.jpg

我自己還很喜歡這罐的細緻泡泡,

泡沫不多,我自己用手洗,除了能聞到香味外,

再加上泡沫不多,可生物分解,好沖洗,

手洗衣服心情會變好~

DSCF0360.JPG

洗完後,香味會逐漸減少,

這樣比較正常,因為產品很天然,

又有八項世界級安全認證

DSCF0379.JPG

美則以天然草本萃取,可迅速生物分解,

通過歐盟的研究單位認證,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認證

這些都有網站可以查到,

不是只是說說的廣告喔!

DSCF0589.JPG

洗完毛巾後,仍是帶有淡淡的花香調香水味,

毛巾摸起來也是很舒服!

DSCF0576.JPG

這次的體驗讓我又多認識一個好棒的綠色產品,

洗衣產品除了注重成分外,也該注重環保,

美則Method是全球性第一家居家清潔用品通過搖籃到搖籃的認證

針對材質健康、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資源管理及社會責任的五大目標所做的認證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綠色的產品,為環境多盡一份力!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美則Method官網

http://www.method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