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51.JPG

 

這次可以體驗到農純鄉寶寶粥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自己之前就常買農純鄉的寶寶粥,

起初還不太容易買到,我要到一些百貨公司的超市才能買到,

所以我一次都買兩盒以上,

當時只有出原淬的,我自己就默默希望農純鄉能出其他口味的寶寶粥,

果然讓我盼到了:)

而且還找了新手媽媽昆凌代言,

農純鄉寶寶粥拱共有四種口味:原淬寶寶粥,飽飽南瓜粥,乖乖豬豬粥,心干貝貝粥

這次體驗了:飽飽南瓜粥,乖乖豬豬粥兩種口味~

DSCF0259.JPG

每一盒都有七包

DSCF0260.JPG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

每一包都有標示賞味期限,

(保存期限:十二個月 )

DSCF0262.JPG

乖乖豬豬粥

當然寶寶剛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都吃很少,那時我還是以自己下廚為主,

等到寶寶已經愛上吃副食品後,我有時就會準備農純鄉寶寶粥在家或是外出.

DSCF0361.JPG

每包是150公克

另外這包裝是以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

這樣的技術其實蠻普遍了,我也喝過類似包裝的滴雞精,

而且要方便食用,尤其外出更是需要農純鄉寶寶粥,當然一定要「常溫存放」!

我回家後,盒子不會拆掉,放在乾燥陰涼處,

page2.jpg

乖乖豬豬粥

成分:水、米、豬肉、玉米、紅蘿蔔、青花菜

使用海藻豬肉,台灣契作香米,玉米...等新鮮蔬菜製成,無添加,純自然我自己也有吃,味道很天然,保有食物的原味~

DSCF0364.JPG

上圖是豬肉粥未加熱前倒進碗裡所拍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使用方式非常簡便,

有三種使用方式,我在家會以電鍋加熱為主,出外就是隔水加熱~

DSCF0367.JPG

說明是說寶寶粥可以不需倒出直接加熱,

不過我有買不銹鋼的隔熱碗,這樣食用上更方便,

外鍋半碗水,馬上就能享用

 

DSCF0369.JPG

當然我當初會買寶寶粥也是以外出為主,

但是有時在家我也會給寶寶吃,

尤其現在寶寶一歲後幾乎跟我們吃一樣,

但是有時如果我煮的比較鹹或是當天剛好叫外賣,

外面餐館多數的菜色調味較重,

此時我就會大人吃外賣,給寶寶吃農純鄉寶寶粥!

DSCF0374.JPG

因為在家裡我就會多準備些菜色,

加在寶寶粥上,

會讓寶寶對食物更感興趣喔!

DSCF0389.JPG

寶寶吃的津津有味!

DSCF0390.JPG

現在幾乎都可以自己吃了,

DSCF0391.JPG

而且有時我就算有下廚,也不一定有煮米飯,

此時有農純鄉寶寶粥的話,就可以讓我快速變出餐點給寶寶吃!

DSCF0397.JPG

每次一定都是吃光光!

 

DSCF0253.JPG

# 飽飽南瓜粥

這口味也很好吃喔!

page1.jpg

大部分的寶寶都喜歡吃南瓜,

顏色鮮艷外,吃起來又有蔬果的鮮甜~

成分:水、南瓜、米、紅蘿蔔、青花菜
 

DSCF0416.JPG

上圖是未蒸煮前所拍

DSCF0419.JPG

飽飽南瓜粥我加進枸杞一起蒸

一樣也是半碗水就能快速煮出寶寶料理!

DSCF0424.JPG

多了枸杞看起來就又更好吃了!

另外我覺得專職的家庭主婦真的很辛苦,要照顧寶寶又要打掃加煮飯,

有時假日我也是需要一個人顧寶寶,這時我就需要農純鄉寶寶粥,

我就能不慌不忙的快速準備好寶寶副食品,又能兼顧照顧寶寶~

對忙碌的媽媽或是新手媽媽都是一大幫助! 

DSCF0358.JPG

外出時

外出我就是會帶上熱水加保溫瓶,

只要寶寶吃飯時間一到,隔水加熱馬上就能食用,

大約加熱3分鐘就可以食用,

之前我帶寶寶去德國時,副食品我幾乎都是讓寶寶吃農純鄉原淬寶寶粥,

在國外或是外出我就不一定會帶碗,尤其出國我就直接加熱,

用湯匙直接裝食品級鋁箔裡的粥給寶寶吃,吃完就直接丟掉鋁箔袋就好,

外出非常方便!

我那時在國外這樣餵寶寶時.有蠻多歐洲人覺得很特別,不知是不是那邊沒有這樣方便的寶寶粥?!

 

DSCF0371.JPG

農純鄉寶寶粥,有經過許多檢驗報告:310項農藥零檢出、重金屬零檢出、

48項動物用藥零檢出、零大腸桿菌群、零防腐劑、零荷爾蒙類藥物。

既然要給寶寶吃,就要精挑細選囉!

 

*此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文*

 

官網連結 : http://www.careermon.com.tw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432-288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