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分享的有酵活力纖暢藍藻活菌

是我自己這陣子很常吃的益生菌產品~

其實自己也有些年紀了,也到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了,

保健食品中我最常購買的也是益生菌類的食品,

因為天生個性急躁,有時又晚睡,

從年輕時就容易有便秘或是消化不順的情形發生,

所以益生菌類的食品我自己是真的是吃過滿多種了,

而這次吃的纖暢藍藻活菌我覺得成分很溫和

DSCF1667.JPG

有酵活力是台灣品牌,成立之初有鑑於現代文明病越來越多,

人們的養生保健意識抬頭,但錯誤的養生觀念也很多~

以我自己消化不順這件事來說,我以前不懂事不太清楚保健之道時,

也曾經嘗試吃一次的性的瀉藥,多數都是化學成分的藥物,

後來才知道如果長期吃這類產品其實會讓腸子更不能自行運作,

無法真正解決便祕的問題~

後來我做了很多功課也看一些書,

結論是要使腸道健康才是正途!!

當然前提是如果你已經很嚴重先看醫生吧,

飲食要正常,挑食也對腸道不健康

多喝水,多運動,盡量少熬夜......

以上健康原則都做到後,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很正常的天天排便,

後來也看過醫生再看些書提到:像我的個性太急,

或是容易緊張的人其實對腸道也不利,

所以我又增加益生菌產品,

我覺得大大改善我的問題~

DSCF1665.JPG

纖暢藍藻活菌

一盒有30包

DSCF1673.JPG

保存期限都有清楚標示

當然我放心吃它也是因為產品有經過許多檢驗,

通過德國杜夫萊茵各項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農藥及塑化劑

這些檢驗通過文件在有酵活力的官網都找的到!

DSCF1669.JPG

益生菌我最喜歡買這種單包裝的,

方便攜帶,也比較不易忘記吃!

DSCF1692.JPG

都是不透光包裝,每包設計都有方便撕開處~

 

DSCF1694.JPG

產品是有點白灰色的感覺,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不過因為我自己以前有吃過藍藻的產品,

所以仔細聞其實可以聞到一點藍藻的味道,

藍藻味道不濃郁~

DSCF1699.JPG

產品是美國專利芽孢型乳酸菌與獨家包埋的八益菌搭配組合,

難消化糊精和葫蘆巴籽萃取皆能增加膳食纖維

木瓜、鳳梨及澱粉分解酵素

當然還有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藍藻粉,

我吃過很多益生菌產品,從沒吃過益生菌和藍藻結合的產品,

這次吃完覺得兩者很搭,是很smart的組合!

DSCF1680.JPG

DSCF1672.JPG

因為這款是香橙風味,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香橙味,

味道一樣都不濃!

 

建議食用方式:

每日1~2包

以常溫水或低溫、常溫的牛奶及豆漿搭配

 

因為我自己之前看的文章比較建議益生菌是空腹吃,

所以我自己多是在早上吃或是晚上睡前吃居多~

我如果當天早上沒吃,到了晚上覺得消化不順,

一整天都沒排便的話,我會在睡前吃2包,搭配常溫水~

我自己吃完不會出現肚子絞痛或水瀉等情形,

所以我前面才提到我覺得這很溫和~

 

DSCF1702.JPG

早上我將纖暢藍藻活菌加在常溫的無糖豆漿喝

我覺得加進纖暢藍藻活菌,無糖豆漿反而變好喝:)

page1.jpg

上圖有點藍藍的顏色,就是此益生菌中藍藻喔!

最近夏天早上比較沒有食就會這樣吃早餐或是像等一下示範的加在水果裡!

 

DSCF1712.JPG

 

我看過書或是一些資料建議益生菌的服用時間:

清晨或是睡前,概念上就是餐後空腹一小時後再吃,

我如果早上忘記吃就會睡前吃~

 DSCF1731.JPG

夏天早上有時我會吃水果當早餐,我也會將纖暢藍藻活菌加在裡面,

此時吃起來就幾乎只有水果的味道了.

DSCF1729.JPG

每個人可以依據個人的狀況補充益生菌,

以我自己而言,因為生活壓力加上飲食不一定均衡,

我是已經習慣在生活中有益生菌的幫忙,

不過這不是特效藥,算是食品,

真正要改善腸道健康除了我文章最前面提過的健康生活原則外,

補充益生菌其實是要長期食用才能漸漸改善腸道,

所以我才說益生菌已算是我生活必需品~

DSCF1676.JPG

當然也是有人會問喝優酪乳或是優格等其他方式也能補充益生菌,

因為這個問題我自己以前也很困惑,

找些資料才明白其實是不完全相等的,

以優酪乳而言,其實市售產品含糖滿多的,

優酪乳和優格多是從牛奶所發酵,其實真的要比益生菌還是沒有這類產品多,

(當然這部分有很多專業的文章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

因為以前自己消化不順的時候買市售優酪乳來喝,其實沒甚麼用(可能我是鐵腸吧XD)

後來就開始接觸益生菌產品,吃過後就會知道和喝優酪乳差很多~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taiwanzhiye.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zhiye/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