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5.JPG

 

以前夏天出門我的必備品一定是防曬類的產品,

自從有了寶寶後,比較常到戶外走走,

夏天我的必帶物品就多了防蚊產品了~

不過因為要給寶寶使用,所以一定要更加嚴選,

因為之前用過一些小獅王辛巴的寶寶產品

我個人都算喜歡,覺得好用,所以這次的義大利梓木驅蚊貼體驗後也是推薦喔!

參考:

▌Baby好物 ▌ 小獅王辛巴呵護寶貝Q嫩肌!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 + 乳油木果凡士林。超厚! 

▌Baby 物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 SGS檢驗合格 ♥ 超實用+貼心設計! 

 DSCF1815.JPG

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

為了讓小孩更愛,有設計三種造型: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ABC字母學習限定版、HAPPY歡樂貼圖版  

我這次體驗的是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HAPPY歡樂貼圖版  

上圖是HAPPY歡樂貼圖版 ,這款的驅蚊貼一組有3包,共12枚

DSCF1823.JPG

之前也有用過類似的產品,但是我覺得小獅王辛巴這款有針對小孩設計,

更棒的設計是: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DSCF1816.JPG

這產品全家都是適用,不過因為也是設計給小孩用,

所以產品也通過許多檢驗:

通過國際SGS檢驗,不含敵避DEET,不含八大重金屬

(檢驗文件官網都可以查到)

page3.jpg

產品的鏈鋁袋好撕,使用上非常順手,

也免除了一般防蚊液會沾手的麻煩~

IMG_3890.JPG

因為這算是寶寶第一次使用驅蚊貼的產品,

所以我讓她自己選擇,

小孩會更有參與感,

不過基本上小孩多數是貼紙控,應該接受度很高!

IMG_3891.JPG

驅蚊貼是採用環保油墨印刷,不用害怕讓寶寶摸到不好的油墨材質

page1.jpg

這三款義大利梓木驅蚊貼都是使用3M原廠背膠

畢竟3M是大廠.使用完不易殘膠,我們不管是大人或小孩貼在衣物上都沒有殘膠的問題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產品說明也有提到解決方式:不碰水且用冰塊去除!!

IMG_3901.JPG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材質是使用高密度無毒無紡布,沒有塑膠感

IMG_3902.JPG

寶寶接受度高,

我讓她自己用也放心~ 

IMG_3904.JPG

page2.jpg

且這款的成分:

義大利梓木、香茅精油、橙橘精油、尤加利,

嚴選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台灣製造

是利用味道來達到驅蚊的作用,

我自己聞起來是覺得味道滿天然,沒有假假或是化學味道的感覺,

聞起來多是香茅味道居多

page4.jpg

使用方式:

將驅蚊貼片貼在衣物上,會形成室內直徑約50cm,

戶外約30cm的驅蚊保護圈

我有時也會貼在隨身的包包或是帽子上 

IMG_3909.JPG

驅蚊貼片是揮發性的植物精油,室內約36~72小時,戶外約4~12小時

精油會隨著時間場所等因素隨之遞減~

我這陣子使用的心得是覺得驅蚊貼很方便,比較天然,

適合一般小型的戶外踏青,

因為產品說明也提到本產品是草本成分,不能和化學產品比較

我幾次用下來,個人經驗是大人小孩都貼,到小型戶外踏青,

大人都沒被叮到,小孩有一次被叮到一個包,

我覺得跟平常沒使用差很多,因為之前沒有幫寶寶使用防蚊產品時,

出外踏青至少被叮5個包以上~

DSCF1813.JPG

我覺得女生比較愛漂亮,

所以我常貼在不顯眼的衣服袖子處~

IMG_3940.JPG

 

DSCF1811.JPG

另一款體驗的是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我覺得對剛好在學習的小朋友是不錯的~

DSCF1825.JPG

這款有30枚

成分及檢驗都和上面介紹的一樣 

DSCF1808.JPG

記得不適用蠶豆症,嬰兒小孩使用都要大人陪同

 

DSCF1828.JPG

這款裡面還有附張數字學習限定說明 

增加學習樂趣

IMG_3917.JPG

一樣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夾鏈鋁袋設計

IMG_3923.JPG

一樣貼在衣服上就可以驅蚊,

因為成分中的義大利梓木有極佳的驅蚊效果, 

其萃取的成分還是非基因改造物,能保護不受蚊蟲叮咬,

DSCF1804.JPG

當然驅蚊貼不能和化學產品相比,但是我覺得健康使用防蚊產品比較重要,

且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驅蚊貼使用上和攜帶上真的比較方便,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最後提醒此產品不建議放在高溫下或車內保存,會影響揮發精油功能!

 

產品資訊: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4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3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12枚)-HAPPY歡樂貼圖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1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