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85.JPG

 

植淨美濃縮洗衣是我自己近期私下也會購入的洗衣精,

因為我之前試用過一次植淨美的洗衣精就一試成主顧,

可以參考這篇:【家居】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 ♪♪ 不沾手的聰明瓶蓋 ♪♪

因為上次的試用讓我對植淨美的洗衣精印象很好,

不管是我最在意的成分或是洗滌清潔能力都讓我很滿意

所以這次一看到有植淨美濃縮洗衣-玫瑰甜心香氛就毫不考慮參加啦~

DSCF3967.JPG

洗衣精的顏色是淡茶色,我覺得這罐的香氣很棒,不刺鼻

香氣不只是有玫瑰而已,含有南歐產地高品質玫瑰花水

並搭配檸檬、廣藿香、天竺葵草本成分精油,

聞起來不是廉價的化學香味,是高品質玫瑰花水的味道

我一聞就覺得跟自己用過的某洗髮產品味道好像,

是女生會愛,男生也不排斥的戀愛般香氣

DSCF3992.JPG

瓶身設計也是透明設計

讓我能清楚知道洗衣精容量剩多少

這樣的設計現在好像已變成洗衣精的必須設計了.

DSCF3972.JPG

當然我最在乎的成分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精粹香氛,含南歐玫瑰水、廣藿香、天竺葵草本精油

商品通過國際香精協會Ifra認證

不含一般市售品為了維持香味添加的塑化劑及螢光劑、

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砷、鉛、汞、鎘.

不含螢光劑

不含重金屬

現在很多洗衣精幾乎都是不含螢光劑,

但是有不含重金屬的我自己覺得好像不常見~

DSCF3970.JPG

瓶身設計我覺得大小剛剛好

整罐的質感很不錯!

DSCF4002.JPG

而且把手好握,重量也適中,使用上和貯放都很方便!

 

DSCF3973.JPG

瓶身上有清楚的洗滌方式,

這是濃縮洗衣精,所以使用的量不需太多,

榮獲FG特優,市調成員91%滿意度肯定!

DSCF3977.JPG

泡泡很細緻,

透過植淨因子的三效去汙離子,在冷水環境中,也能有效將油汙結構分散解離

因為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的去汙力我已經在其他篇寫過了.

這次我就分享自己每次在網購買衣服收到後一定會先手洗衣服

DSCF3978.JPG

上圖是我這陣子買的牛仔連身裙,

其實我網購衣服也有10年了吧(驚),

大致上我覺得多數價格在300~500左右,

有些衣服收到後就要有心理準備有味道,

我這次收到的新衣服就是有味道,

因為不是第一次收到有味道的衣服,所以早就知道該怎麼處理.

其實這味道多數是染劑或是化學氣味,

對身體其實也不好,所以這幾年我只會買些便宜的流行款式,

經典款還是會選擇高價位的單品.

DSCF3982.JPG

遇到新衣服有味道,請手洗,

不然整個洗衣機的衣服都毀了.

我會先浸泡,此時用有玫瑰香氛的洗衣精更適合

DSCF4006.JPG

泡個10~15分鐘,衣服拿起來,泡泡整個從透明色變成黃色,

所以新衣服建議一定都要洗過再穿!

DSCF4011.JPG

再經過一天的曝曬

DSCF4031.JPG

耶~~就有新衣服穿啦!!

首先衣服臭味,化學味全部退散!

此外衣服的質感也才能顯示出來.

DSCF4035.JPG

 

DSCF3969.JPG

洗衣機模式也是一樣,

洗衣精使用起來可以感受到植淨美的「好香氣」、「好潔淨」、「好設計」!

DSCF4013.JPG

特別說一點,有些香精洗衣精洗完後衣服還是很香,

其實會讓人有疑慮,這款不含一般市售品為了維持香味而增添的化學產品

 

DSCF4020.JPG

所以衣服洗完其實味道就變得很淡,

DSCF4024.JPG

特別洗條浴巾給大家看

我只有用這款洗衣精洗,沒有加柔軟精之類的產品,

DSCF4027.JPG

洗完後浴巾一樣是有澎度,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DSCF3995.JPG

這款通過國際香精協會Ifra認證的植淨美濃縮洗衣-玫瑰甜心香氛

是個讓人做家事也能心情好的產品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35490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