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很幸運可以體驗到RT媽樂活廚房的產品

我必須說職業婦女要每天煮菜,一定要有些好幫手,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購入各式各樣的醬料,

不過我對醬料是很挑的,我會特別挑講究食材,或是無任何化學香料的,

尤其現在有小孩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小孩的食物都越來越講究健康取向

DSCF5048.JPG

坦白說我每天要煮晚餐,如果沒有這些便利煮菜的料理包或是醬料,

真的很難堅持每天都煮菜~哈

這次我分享的RT媽樂活廚房的產品有:

XO干貝醬、南洋風辣椒醬、營養滿分媽媽味炸醬

RT媽樂活廚房是為了親愛的女兒,而研發出多道創意料理,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堅持下單後才製作

也因為如此我覺得RT媽樂活廚房的產品商業氣息很少,

多了份親切感!

page1.jpg

營養滿分媽媽味炸醬

這是超級方便的料理包,

雖說是料理包,但是吃起來真的像現做一般

沒有過多的包裝味道,只有新鮮食材的味道.

DSCF5052.JPG

產品使用保鮮收納夾鏈袋為包裝,

包存和使用上都很方便!

DSCF5056.JPG

我自己吃過後最推薦的就是,

營養滿分媽媽味炸醬不管是看起來或是吃起來就像現煮的一樣

因為RT媽樂活廚房堅持新鮮現做,下單後才製作,

每樣食材也都用活水至少洗30分鐘

這絕對不是一般講求快速的公司或大廠能做到的,

因為RT媽樂活廚房的初心就是想為家人製作新鮮安全的料理.

DSCF5059.JPG

食材有:毛豆、黑木耳、紅蘿蔔、義美五香豆乾、珍香豬豬肉

用料實在~

DSCF5061.JPG

這最適合在外打拼的學子或獨自在外工作上班族,

我覺得像我這種職業婦女也很需要,

因為有時下班回來還要煮飯時實在太趕了,

所以我本來就會在冷凍庫儲藏一些便利的料理包,

只要用電鍋一蒸就能享用,實在是太方便了!

營養滿分媽媽味炸醬我是自己再燙個麵一起吃,

味道真的很家常,有媽媽親手煮的感覺,

味道不死鹹,是飯和麵的好搭檔

有時下班很累我就燙個麵或蒸個飯,再加上這營養滿分媽媽味炸醬,

老公根本看不出來這是料理包~

DSCF5070.JPG

有時我也會再煎個蛋,增加營養,

大人吃的時候再淋上南洋風辣椒醬

更是好吃!

page4.jpg

我也有讓小孩吃,我女兒吃的津津有味,

 

DSCF5083.JPG

馬上就把養滿分媽媽味炸醬麵吃光光,

主要是口味不是重口味那種,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我放心給小孩吃

口感上可以吃到蘿蔔的香甜,豆腐很軟有入味,

木耳也保有脆度,使得整體口感上有層次.

 

page2.jpg

南洋風辣椒醬

辣椒醬已經是我冰箱必備的醬料之一,

所以我算是買過蠻多類型的辣椒醬料,

這次體驗的RT媽樂活廚房南洋風辣椒醬很特別,

加入了南洋口味的調味金三角:紅蔥頭、蒜頭、金鉤蝦

我自己尤其喜歡紅蔥頭的香氣,

這次吃了RT媽樂活廚房南洋風辣椒醬後,

發現和好多的料理都很搭,就像我上面照片所示,

就算只是煎個荷包蛋再加上南洋風辣椒醬就能讓荷包蛋整個升級!!
 

DSCF5068.JPG

口味上稍有麻辣,不會死鹹,以我自己的口感來說算是中辣程度

且伴有紅蔥頭及蒜香,最近我煮菜只要加上它,

整道菜的風味層次又更提升了,

因為紅蔥頭是選用台灣的,我覺得這罐辣椒醬把台灣和南洋的食材結合!

DSCF5116.JPG

我就以南洋風辣椒醬的口味示範"南洋辣炒秀珍菇雞"

食材:雞胸肉,秀珍菇,蒜,薑

醬汁:南洋風辣椒醬2,醬油1,蠔油1,冰糖少許

DSCF5118.JPG

當然這醬汁的比例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去做調整~

page5.jpg

步驟一

先將雞胸肉一面煎熟

再切塊,備用

DSCF5123.JPG

page6.jpg

步驟二

熱鍋冷油炒薑片,有香氣後再下蒜片,

接著就將備用的雞胸塊和秀珍菇一起炒,

此時醬汁也一起拌炒~

DSCF5132.JPG

最後稍微燉煮收汁,因為我自己喜歡吃辣,

所以我在起鍋前還會再加入一匙南洋風辣椒醬.

DSCF5133.JPG

DSCF5135.JPG

簡單步驟就完成了!!

總之和傳統辣椒醬比起,我個人覺得南洋風辣椒醬的風味層次更多

再加上我自己是喜歡吃泰式料理的,這南洋風辣椒醬很對我自己的胃,

推薦給愛吃辣和泰式口味的朋友!

 

page3.jpg

XO干貝醬

市面上XO干貝醬真的很多,但是手做,

堅持下單後才製作就真的不多見了!

page10.jpg

我也喜歡這XO干貝醬使用很棒的

食材來源:

北海道整顆新鮮乾燥干貝,台灣紅蔥頭,

馬友鹹魚、金華火腿、金鉤蝦、櫻花蝦、蝦卵、蒜頭

當然最難的是RT媽黃金比例調味,才能造就這罐好吃的手工XO干貝醬
 

DSCF5152.JPG

XO干貝醬我自己真的還是最愛拿來炒飯,

之前也在FB分享我用這罐XO干貝醬炒飯,

我一直都覺得要把炒飯炒的好吃不簡單!

食材:隔夜飯,洋蔥,木耳,蛋,蒜片,

醬料:XO干貝醬,醬油

page7.jpg

步驟1

蛋先炒好備用

DSCF5155.JPG

步驟2

先爆香蒜片

接著炒洋蔥,木耳,等配菜

其實炒飯就是有點清冰箱料理,

冰箱有玉米...也可以一併放入炒,

page8.jpg

步驟3

在炒配菜時我會先加一匙XO干貝醬,

建議也加點XO干貝醬的油.

page9.jpg

步驟4

加入隔夜飯和醬油,接下來就是要靠功夫了,

大火,大力的拌炒,每次炒飯時我總是把廚房弄得超亂,

飯炒的差不多後,加入步驟1的蛋

DSCF5165.JPG

步驟5

最後再依據個人口感加入XO干貝醬拌抄即可

DSCF5172.JPG

吃起來有干貝的口感,有點像咬魷魚絲的口感,

香味上保有海洋的鮮味,再融入朝天椒的辣度,

對我來說算是小辣,不會讓人害怕,是順口的辣度

有了XO干貝醬讓炒飯馬上吃光光!

 

這次體驗的RT媽樂活廚房的產品,讓我感到媽媽用心為家人準備食物的心情,

產品是下單後才製作,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RT媽樂活廚房

FB: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team/

哪裡買:Yahoo奇摩拍賣

 

↓↓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