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天氣變冷,正在煩惱要幫小孩添購一雙室內鞋,

因為之前買雙室內拖鞋給女兒穿,

最後常常媽媽在幫她找拖鞋在哪裡,夏天光著腳就算了,

秋冬後這種室內襪鞋就超級適合小孩,不會走到哪脫到哪

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襪鞋這類的產品時,心裡還在想襪子就襪子,鞋子就鞋子,

為什麼要加在一起,一種固執保守心態XD

這次讓女兒穿過後,才驚覺自己真是誤會大了,

再加上女兒穿過一次後就會要求還要穿,我現在覺得襪鞋是小孩居家必備

而且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比較大款的是可以室外走跳的

我準備要幫小孩準備一雙室內一雙室外囉!

DSCF5253.JPG

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的外包裝,

是紙盒,有提袋部分,我覺得當禮物也不錯,

DSCF5256.JPG

整個非常輕,小尺寸重量只有28G,

當寶寶的第一雙學步鞋也可以. 

DSCF5258.JPG

盒子裡除了襪鞋本身,

還附有鞋墊,這鞋墊有透氣孔及抗菌成份

我後面有照片再介紹.

DSCF5260.JPG

雖然我不是那種甚麼都要買新的東西給小孩的媽媽,

但是我買東西前多數會做些功課,尤其是小孩的東西,最重要就是安全和無毒,

所以每次我收到東西一定是先去聞味道,我收到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也是先聞一聞,

沒有味道,更別提會有塑膠味!這點可以放心!

page3.jpg

而且穿襪鞋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這和鞋子相比,還有一個優點,

有幫小孩買過鞋都知道,很傷,因為沒多久就穿不下,

GGOMOOSIN會按脚的尺寸自動伸缩調節,穿起來除了舒適度提升外,

也不會很快就和腳的尺寸不和.

DSCF5262.JPG

再來這鞋墊也很厲害!!

灰色在正面(上面),藍色是背面(下面)

DSCF5288.JPG

採用對人體無害的天然松膠黏貼,這點真的讓媽媽很放心!

 

DSCF5269.JPG

朝上的灰色鞋墊含有除臭成分,

我有試過讓女兒穿好幾個小時,腳腳也不會臭臭的!

DSCF5291.JPG

朝下的藍色鞋墊,有氣孔及抗菌成份,

有脫臭及通風性,透氣性非常重要阿!

DSCF5298.JPG

所以收到後就將灰色鞋墊朝上,放進襪鞋裡就OK!

DSCF5310.JPG

完成!

下圖有取自官網更清楚的圖~

擷取.PNG

page2.jpg

襪鞋的襪子材質是用軟綿材質

會依據寶寶腳Y伸縮大小

DSCF5279.JPG

平方時就如上圖

前後是往上翹的

DSCF5281.JPG

整個非常軟Q,穿脫非常方便,

坦白說我常常幫小孩穿一般的鞋子時會卡卡的,

但是穿這襪鞋真的很方便穿脫,甚至比襪子還方便,

因為穿襪子還要去拉襪子的邊緣,

實際穿過,才發現原來襪鞋那麼方便,好穿脫!

DSCF5317.JPG

鞋底設計的也不馬虎,

鞋底採用TPE 材質製造, 通過無毒性之測試,

萬一是還在口腔期的寶寶拿來咬也能比較放心!

page1.jpg

TPE 是生產嬰兒磨牙用的橡膠材質,

GGOMOOSIN還在橡膠中加入抗菌成份,

摸起來又軟又輕,不會刮手那種.

鞋底採蜂巢式模型製作,可以增加與地板的摩擦力

這樣防滑機能性更佳,相信大家在幫寶貝挑鞋時很重視防滑的部分,

這點GGOMOOSIN襪鞋也有注意到!

DSCF5301.JPG

 

IMG_5795.JPG

現在女兒已經2Y2M了

穿的是14CM大的

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的尺寸從0個月~36個月都有(11~15CM腳長)

105鞋號-以更柔軟的TPE材質製做能更加有效保護寶寶的脚, 寶寶玩學步車時也能穿著

115 鞋號 - 適合使用於學步車時專用的學步鞋。125~145 鞋號 - 為室内和室外兩用的學步鞋

除了室內穿外,簡單的外出也可以穿,

當然下雨就不適合了.

IMG_5783.JPG

穿著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最方便的就是可以保護小孩的腳,

媽媽也不用到處撿拖鞋,

一般的襪子防滑功能也不見得有這好喔.

IMG_5794.JPG

例如像上圖的墊腳尖動作,

如果是沒穿襪子或是只穿一般的襪子,

其實墊腳幅度是不一樣的!

IMG_5786.JPG

 

IMG_5790.JPG

現在真的很愛爬上爬下,媽媽好累阿~

 

page11.jpg

不過也代表小孩真的長大了

page6.jpg

還有一點我也覺得不錯,平時我不會讓小孩到床上跳來跳去,

但是我會讓她爬床,訓練一下體能,

IMG_5807.JPG

不過太好動,常常襪子也是穿到不見,

後來了以襪鞋取代室內鞋後,方便多了!

因為這雙也可以當室外鞋,所以建議準備兩雙,一雙室內,一雙室外.

page5.jpg

而且我收到的這雙有個很棒的花色~三色點點

很像我常和寶寶唸的一本書~小黃點

我將兩者結合,寶寶就更愛這雙鞋,

也能順便教寶寶認識顏色喔,上圖就是寶寶在指出黃色在哪裡.

IMG_5737.JPG

在室內玩遊戲也很適合穿,

去親子餐廳,兒童遊戲室都很適合

多數的遊戲室都會要求寶寶要穿襪子,穿這更適合,

防滑功能較好!

page4.jpg

125~145 鞋號 - 是室内和室外兩用的學步鞋,

女兒腳上的是135mm(14cm).

我也有讓女兒穿到戶外,

page10.jpg

以短程簡單的外出活動為主,

長程或是需要運動量很大就不建議啦.

IMG_5847.JPG

這幾張都是在室外活動拍的,

穿起來也是很適合!

IMG_5881.JPG

一樣是爬上爬下的

IMG_5852.JPG

有蜂巢式防滑鞋底

IMG_5902.JPG

IMG_5823.JPG

外出吃飯做餐椅也有穿

page7.jpg

女兒在看窗外的雨滴,對小孩的世界來說什麼都是有趣的:)

page8.jpg

室外跑跑跳跳

page9.jpg

感謝這次的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體驗活動,不然我還以為襪鞋只是個好看的育兒物品而已,

實際使用後發現是實用方便的育兒好物!

而且清洗方便,可使用洗衣機清洗,清洗時需將鞋墊取出,再放洗衣袋內清洗即可!

可以用柔洗功能.

 

 

此篇是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產品名稱: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tspecial/

哪裡買:https://www.facebook.com/love.tspecial/

媽咪拜特店:https://mamibuy.com.tw/shop/store/584/GGOMOOSIN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