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幫女兒換了沐浴和乳液用品,

因為前陣子季節轉換時,寶寶的肌膚有些紅紅的,

尤其在膝蓋的部分,撐了2周,沒有完全好,

看了皮膚科醫生,主要就是因為寶寶的肌膚嬌嫩、脆弱,

到了季節轉換容易出狀況,所幸只是一般的濕疹,建議擦藥膏幾天,

醫生特別交代勤擦乳液,所以我就開始物色幾罐這個冬天要給女兒擦的乳液,

因為之前就有用過herbmaze草繹的產品,所以就很放心的幫寶寶使用他們的沐浴及身體產品.

DSCF5806.JPG

herbmaze 草繹 嬰幼兒柔舒洗髮精 250ml 廣字第105100708號

給寶寶用的洗髮精我除了會選不流淚配方外

再來就是成份要很天然~~

這款嬰幼兒柔舒洗髮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皂鹼、

酒精、硫酸鹽、塑化劑成分及人工香料!!!

DSCF5807.JPG

幫寶寶洗頭用按壓設計的包裝比較方便!

而且250ml其實還蠻適合的,因為寶寶用的量不多,通常一罐洗很久,

我通常不會挑很大罐的!

DSCF5808.JPG

成分都非常講究:

天然植物來源的潔膚因子,由椰子油、棕梠油、葡萄糖等為基底原料所製成,

符合歐盟ECOCERT天然原料標準

ECOCERT的認證標準在歐洲與世界各國被視為相當具有公信力的標準!!

IMG_5943.JPG

我很喜歡拍寶寶洗澡的照片,尤其是洗頭,因為模樣好像baby的時候

page1.jpg

產品是創新技術配方,源於天然植物來源的潔膚因子搭配複方果萃,

清爽的透明質地,泡沫非常細緻,

沒有什麼味道.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非常好沖洗!

IMG_5947.JPG

在與水接觸後,轉化為如空氣般輕盈的泡沫,

我自己也有拿來洗,洗完頭髮不會澀澀的.

IMG_5937.JPG

自己覺得寶寶沖水的表情很好玩搞笑,表情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哈~

只要讓寶寶心情好有安全感,多數寶寶都是喜歡洗頭洗澡的,

再加上使用適合的寶寶沐浴用品,他們多數都覺得很舒服,喜歡洗澡的.

不過我女兒雖愛洗頭洗澡,但是討厭洗臉xd

IMG_5938.JPG

總之,因為寶寶的頭髮很柔細,髮量也不多,

洗髮精是非常靠近寶寶頭皮的,所以是需要慎選的!

IMG_5948.JPG

沖水的時候可以唱唱個~~寶寶就會超開心!

IMG_5956.JPG

進入秋冬後,我女兒的肌膚確實有變比較脆弱,這罐有金盞花萃取,

可針對敏弱膚質具有良好的舒緩效果.

DSCF5811.JPG

herbmaze 草繹 嬰幼兒柔舒沐浴露 廣字第105100708號

寶寶還很小的時候我多數是用清水幫寶寶洗澡,

後來隨著女兒的肌膚有些小狀況後,我會挑選一些適合她的沐浴產品.

DSCF5812.JPG

我選的重點也是在於成分,這罐的成分我個人也很喜歡,

因為我要讓寶寶用之前我自己也會用,

這罐我自己洗完覺得很舒服,有些微蘋果的淡香氣,

輕柔蘋果香,可舒緩寶寶情緒.

page2洗髮精.jpg

沐浴露也是透明無色,質地保濕不油膩,

成分採用植物來源天然潔淨配方,含有機金盞花萃取、巴西莓果萃取,

符合ECOCERT標準的100%天然來源異構寡糖潤膚因子

page5.jpg

現在女兒2y3m還是讓她泡澡居多,

因為泡澡對寶寶是遊戲也是安撫寶寶情緒的方式之一,

這罐的泡泡很細緻,上圖右是剛加進澡盆裡所拍,

其實後來就會越來越少,以前曾經用過朋友送的知名嬰兒泡泡浴,

我只讓寶寶用過幾次我就自己當大人沐浴乳用,

因為泡泡太多,味道太重,不是很天然的感覺.

這罐herbmaze 草繹 嬰幼兒柔舒沐浴露我是放心給女兒用.

大一點就直接當沐浴露洗囉!

IMG_5977.JPG

常常拍照擺手式都會擋住自己的臉..哈

IMG_5983.JPG

一開始撈泡泡,後來就沒了,

產品是極溫和配方,泡沫柔細,易沖洗!

IMG_5996.JPG

現在洗澡喜歡拿些容器去玩,

我覺得讓寶寶運用簡單的器物來遊戲還不錯.

IMG_6001.JPG

一個水罐她就能玩超久,展現小小孩豐富的想像力,

一下是溜滑梯,一下是煮飯扮家家..

IMG_5999.JPG

不過醫生建議不能泡澡太久~最後再幫寶寶擦個天然的身體乳液就大功告成!

 

DSCF5815.JPG

herbmaze 草繹 嬰幼兒柔舒身體乳液 廣字第105100708號

這罐乳液很水潤,很好推延,

不過也因為如此,第一次使用,就別太豪邁,

別像我就太大意一打開就擠太多出來

page4.jpg

適用3個月以上的嬰兒

因為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要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

我自己洗完澡一定會幫寶寶擦乳液,

就算肌膚沒有敏感,但是為了抵抗環境污染對肌膚的傷害也是要好好保養肌膚.

 page3.jpg

產品有獨有的液晶結構乳化技術,讓乳液不是只停留在表面,提供全天候的滋潤

含天然胺基酸乳化系統,

其中含有的椰子麩胺酸酯(Coco Glutamate) 能在肌膚上轉化為PCA天然保濕因子,

讓肌膚保濕不會只停留在肌膚表面.強健肌膚保護力.

這罐質地我自己也很喜歡,水潤不黏膩,有金盞花和薰衣草香

都是讓人舒服助眠的香氣!

IMG_6035.JPG

2歲就是個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年紀,擦乳液也說要自己擦,

就讓女兒野參與,我們就幫她按摩.

IMG_6030.JPG

結果女兒也學得有模有樣..哈

現在不只洗澡後,女兒也會自己說腳紅紅要擦乳液.

修護滋養肌膚要選對乳液!

用了這陣子觀察女兒換季的肌膚狀況有改變,

改善乾燥、皺裂、脫皮的情形.

IMG_6026.JPG

herbmaze草繹是來自台灣花蓮的天然植萃護膚專家,

三罐產品皆建議3個月大後才適用,

產品以來自天然有機金盞花萃取,符合歐盟ECOCERT天然原料認證,

不含SLS/SLES、合成酯、礦物油、Paraben系/MI/MCI防腐劑、酒精、色素及合成香精。

是我自己會想回購的產品!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herbmaze草繹官網 http://www.herbmaze.com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