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每天煮飯也是會累耶...

所以我為了讓自己能堅持繼續煮下去,我還蠻喜歡找些快速料理的產品,

最近試吃的泰凱食堂的麻油猴頭杏鮑菇,首先是方便快速料理外,

再來吃起來美味不燥熱,推薦給大家!

DSCF6033.JPG

小包裝也很方便,小家庭或是多人吃飯,可以依據人數來煮,

一般只有大包裝設計的話就沒那麼有彈性啦,

這點對小家庭或是一個人吃飯都很適合!

DSCF6038.JPG

上圖是一包退冰後拍,

還沒煮前就可以看到油感很低,煮好後只有麻油香氣,

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喔!

DSCF6036.JPG

產品成分:

猴頭菇、杏鮑菇、全蛋液、薑、芥花油、冷壓麻油、水、鹽、調味料

(L-麥麩酸、氨基乙酸、琥珀酸二納、DL-胺基丙酸、麥芽糖糊精)、     

素蠔油(含大豆、小麥)、紅棗 

 

一包有330g/包(固體物170g)

page1.jpg

光是主角猴頭菇的部分就是個個碩大飽滿,完全是很紮實的

不會因為是冷凍包裝就隨便,幾乎整包的每顆猴頭菇都那麼大,

另外有個小配角也要大大讚美一翻,就是薑的部分,

使用的是陳年老薑,我拿起來吃發現很好吃,

咬起來是有脆度的,口感不錯,我覺得連配角都能注意到,

整包煮起來當然是好吃啦!

DSCF6049.JPG

食用方式:

很簡單,只要退冰後,再加進300ml的水煮滾就好,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去增加水的多寡,我個人食用後我覺得300ml很剛好,

煮完後的湯頭鮮甜不死鹹,再搭上麻油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page4.jpg

想喝上熱湯時,有這包麻油猴頭杏鮑菇就能快速溫暖自己的胃,

上圖是煮好後所拍,就是加了300ml的水,

湯頭是真的不油,麻油感沒有很重,

使用的是純手工冷壓黑麻油,喝完我覺得不會有燥熱感

是不錯的燉補聖品喔!

DSCF6046.JPG

當然除了直接當熱湯燉補來喝之外,也可以加些配菜,

快速完成麻油猴頭杏鮑菇的輕料理.

和麻油最搭的當然就是麵線啦~

DSCF6050.JPG

我就加水和青菜,因為是高麗菜我就跟著一起加熱囉

麵線我習慣再起一鍋水燙麵撈起.

page2.jpg

麵線再加進麻油猴頭杏鮑菇就是完美的一道湯麵啦~~

 

DSCF6058.JPG

完成~~ 這只花了我不到10分鐘,有時太冷,煮飯想偷懶時,

就靠這包麻油猴頭杏鮑菇吧:)

 

page3.jpg

猴頭菇外型飽滿,口感軟嫩,吸附麻油香氣及湯汁,咬一口就有湯汁逼出!!!

加入麵線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因為麵線也因為吸附湯之後,整個大加分!

 

page5.jpg

我女兒超愛吃菇類的,因為不油膩也不會很燥,我也放心給女兒吃,

吃一口就說好好吃喔~接著比讚~(2y3m)

 

DSCF6129.JPG

另外一款輕料理:麻油猴頭杏鮑菇火鍋

有時小家庭吃火鍋其實不用大費周章,只要有個好湯底,

再隨興準備喜歡的蔬菜等配料就完成,

因為其實準備過多就會變成下一餐也要吃火鍋,其實重複加熱並不太健康啦,

麻油猴頭杏鮑菇的小包裝就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個人一餐的火鍋量.

DSCF6130.JPG

配料就依據個人喜好囉~

 

DSCF6133.JPG

將冷凍後的麻油猴頭杏鮑菇和配菜一起加熱就好

超級快就能吃到麻油猴頭杏鮑菇小火鍋

DSCF6135.JPG

完成~

DSCF6138.JPG

杏鮑菇的部分則是口感又滑又脆,

和猴頭菇有不同的口感層次!

DSCF6141.JPG

當日晚餐再配上好吃的黑米及泡菜,

簡單的一餐因為有麻油猴頭杏鮑菇溫暖起來~

 

DSCF6028.JPG

這次體驗的麻油猴頭杏鮑菇是泰凱食堂的產品

老闆本身從年輕到創業前都是在餐廳服務的領域

因緣際會結識了泰國頂級廚師,所以官網裡賣了很多泰式料理商品,

產品也曾受上班這檔事、歡樂智多星、美味搜查線推薦為團購必BUY美食.

我自己這次體驗產品後也覺得很好吃,讓我也對官網的其他產品大感興趣!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泰凱食堂    

客服專線:02-77034169
       
       
 
 
好集市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