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70.JPG

 

益生菌類的健康食品一直都是我會持續食用的,

所以嘗試過許多的品牌,這次體驗的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在成份上很特別,有納豆成分,

納豆酵素是腸道與血管的清道夫,三高保健好輕鬆!

DSCF6274.JPG

記得第一次吃納豆是在日本飯店的早餐,

我當時觀察多數日本人早餐都有吃納豆,

當時我也跟著吃了,坦白說我不太喜歡納豆的味道,

但是因為知道納豆是好東西,所以還是吃下去了!

所以這次我看到廠商把納豆酵素製作成菌粉,我就覺得很聰明

因為要在台灣吃到納豆不是那麼方便,且做成菌粉的型態,

重點是我吃了好幾包也發現不會有我不喜歡的納豆味道

DSCF6277.JPG

每盒有30包,

隨身攜帶一小包的設計,比較不會忘記吃,

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讓人放心許多

DSCF6272.JPG

每一小包都含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選購益生菌除了注意有益菌數量外,

其實還有一點也很重要:不怕胃酸

如果益生菌不怕胃酸吃才有意義,納豆菌不怕胃酸,直達腸道,

使排便輕鬆,順暢輕盈無負擔!

DSCF6281.JPG

品樂康 活性納豆菌粉和我之前吃過的益生菌產品很大不同在產品的質地,

這款菌粉的質地很細緻,味道上很像五穀粉的味道.

DSCF6291.JPG

質地會那麼細緻是因為成分以納豆菌搭配乳糖、玉米纖維、燕麥纖維等優質成分為主,

細粉的好處很多,除了好入口外,對兒童及銀髮族更方便

前陣子一直在幫女兒找適合的益生菌產品,自己吃過後,也放心讓小孩吃了!

 

擷取.PNG

 

DSCF6293.JPG

就像上圖,質地真的很細,比一般買的五穀粉還細,

搭配開水吃起來沒麼味道,但是我單吃的話,到了口中會有點苦味.

不過這也說明是因為不添加任何香料,所以會因為當時個人體質而有不同口感,

而大部份的人尤其是小孩吃都是微甜燕麥香哦!

 

擷取3.PNG

幾年前塑化劑風波就有很多廠商的益生菌有問題,前幾個月的新聞有出現類似的新聞,

沒有塑化劑的檢驗已是我選購益生菌的第一考量!

這款通過SGS重金屬、310項農藥、防腐劑、塑化劑檢驗,不添加化學成份

讓我很放心!

DSCF6284.JPG

外盒都有清楚的產品成分,食用方式說明.

DSCF6287.JPG

 

擷取2.PNG

建議食用方式:

好循環:每日早餐前1包,維持健康

好順暢:每2包,早餐前及睡前1包,便便bye bye 

加強順暢:每天3包,三餐飯前1包,明顯感受順暢

加強消化:每天3包,三餐飯後1包,肚子不脹脹

DSCF6286.JPG

我自己是固定睡前半小時吃一包,搭配溫開水食用,

建議是300cc以上的溫開水!!我吃過很多的益生菌產品都是建議要搭配水喝.

這陣子有每天吃,排便會比較順暢,不會產生肚子絞痛的事,就很順暢自然有便意.

到了冬天腸子也會比較乾燥,像我是容易便秘的,

所以我在冬天除了多喝水外,會更注意要補充益生菌的產品!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品樂康官網: http://www.pinglahkon.com.tw/

品樂康FB: https://www.facebook.com/pinglahkon.2016/timeline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