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自從有了小孩後家裡的清潔用品我都換過比較天然健康的,

在我還沒試用這罐之前,我自己本來就是使用天然的產品,

不過我試用完這罐還是有差別喔,光是它鳳梨酵素天然清潔配方就非常吸引我

推薦給家裡有小孩或是自己本身非常在意清潔用品成分的朋友.

DSCF6779.JPG

PiPPER STANDARD是泰國Equator Pure Nature公司的品牌

是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唯一大規模銷售的天然、可生物分解、獲得低敏認證的家用清潔產品品牌

產品的創辦人Peter Wainman因為飽受嚴重過敏之苦,由於無法找到能夠滿足他對健康、安全和環境的產品,

決定研發自己的產品,PiPPER STANDARD產品在2014年底於泰國市場上市,現在銷往泰國各地以及多個東協國家,

我上網看PiPPER STANDARD還有洗衣類等清潔產品,也納入我的購物清單囉~~

DSCF6777.JPG

現在很多的清潔產品強調不含石化原料,無毒素

也沒有熒光增白劑和無羥基苯甲酸酯,無SLS、SLES,

這罐地板清潔劑都有符合喔!

不過這很特別還有通過Dermscan Asia低過敏性和非刺激性的認證&不含美國FDA Allergy Patch Test指定過敏原,

現在過敏源或是過敏兒很多,除了遺傳外,很多也是後天所影響,

因此PiPPER STANDARD的產品對過敏的人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page5.jpg

產品是淡淡的黃色,應該是鳳梨的關係吧!

使用方式:

1瓶蓋(25ml)的低敏地板清潔劑加入5L水中,以拖把或抹布清潔地板,之後毋須再次沖洗。

page1.jpg

我個人覺得用量很省,25ml可以加到5ml的水

page4.jpg

從上圖可以看出泡泡只有剛開始我在撈水時會出現,不到一會兒,

泡泡其實幾乎都消失了,尤其家裡有小孩的都會害怕小孩接觸到不好的清潔劑,

這罐擦完我低頭去聞地板其實文不太出來味道,

以天然方式清潔您的地板,且無化學殘留,讓家中有寶寶的媽媽放心多了,

不然我以前都會再用清水擦一次,實在很累~~

DSCF6878.JPG

這款地板清潔劑適用於木質、大理石、磁磚、陶瓷、塑膠等材質

我自己目前是用在木地板和磁磚上.

-DSCF6883.JPG

家裡的木地板是女兒常常使用的地方,

上圖是擦之前所拍,有些腳印和痕跡,

-DSCF6884.JPG

擦完後木地板乾淨多了,當然我都是把抹布擰到最乾來擦木地板,

擦完地板不會黏黏的,產品無粘性,擦完其實和清水擦完摸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DSCF6822.JPG

找家中磁磚地板的汙垢來試試,也是一擦就乾淨,去垢力也不錯.

不黏膩,免沖洗,無毒性!!

page3.jpg

綜合來說,這罐地板清潔劑雖然之前沒有聽過,但是使用後我自己很喜歡,

產品利用鳳梨發酵過程中所產生的強大而天然的酵素、天然有機酸和生物表面活性劑,

對人和環境都有考量,且味道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是天然薰衣草精油,擦完地板不會殘留奇怪的味道

重視居家生活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