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37.JPG

 

我在部落格裡最常提到的健康產品就是這類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產品,

因為現在的飲食習慣已經和過去大不同,

再加上重口味飲食的我只要沒有注意飲食的均衡,

或是作息不正常,便祕就容易找上門,

只能說維護腸道健康這件事必須持之以行

且須找到健康及適合每個人的方式

DSCF8392.JPG

我自己的方式是會選擇調整腸道健康的產品,平時會吃益生菌外,

也會補充膳食纖維,這次體常萌源就是一款補充平日身體欠缺的纖維產品

上班族是常常需要外食的,常常是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膳食纖維的國人建議攝取量是每日25 g至30g,除了能從食物中攝取外,

纖維粉中的穀粉....等也能補足這部分,對繁忙的外食族上班族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youngut 常萌源是成岳生醫有限公司的產品,

Youngut常萌系列產品兩字取自「年輕young」與「腸胃道 gut」,

因為腸道是人的第二個大腦,腸道的健康和年齡不一定正相關,

重要的是我們吃下去的東西!

DSCF8448.JPG

參考上圖,檢視自己的腸道是否健康呢?

其中人體75%的毒素經由糞便排除,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擾,

我自己年輕時總是不在意,隨意亂吃藥,

現在我除了注重飲食,也空運動外,也會吃一些對腸道健康的產品,

因為健康來自平日保養,持續對身體做健康的動作,便秘自然減少!

DSCF8408.JPG

喝常萌源的產品,一定要有個有蓋子的杯子,

產品本身會附有搖搖杯,

DSCF8395.JPG

一盒內有7包,

小包裝的設計很方便攜帶和食用.

DSCF8400.JPG

飲用方式很方便也很簡單

下圖我分成四步驟說明~

DSCF8411.JPG

一定要用常溫的開水,熱水不適合!

一定要先裝水再倒入常萌源!

DSCF8413.JPG

page2.jpg

先裝水這樣常萌源比較好溶解

 

page3.jpg

搖一下,很快就能溶解了,

重點是馬上喝完,因為放著纖維產品是會結塊的

DSCF8455.JPG

不管是喝常萌源或是平日吃膳食纖維的東西, 

建議都要喝水,有一種便秘就是吃很多蔬菜或是膳食纖維但是都不喝水,

所以喝完常萌源建議喝水!

DSCF8418.JPG

每次看到綠色的健康飲品,很多人都會害怕味道,或是喝起來的口感不佳,

我自己當然也會,不過實際體驗完後,常萌源真的味道很正常,沒有令人害怕的味道或是口感,

味道聞起來像是淡淡的抹茶味道,綠茶粉的感覺,所以沒有甚麼濃厚的蔬菜味道

因為我喝的時候女兒看到也想喝,我原本以為她會因為沒喝過而不喝,

沒想到她喝得很順,這更是說明味道真的不可怕,小孩的反應是最真實的啦!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產品成分如上圖,有洋車前子穀粉,大麥草,蔬果發酵萃取物,菊糖,蒟蒻粉

產品也有經過一些國家認證.

page4.jpg

近拍常萌源泡完後,喝起來有點膠狀的口感,類似木耳露的感覺,

放太久沒喝完就會變凍狀. 

DSCF8461.JPG

我原本是沒有要讓小孩喝,沒想到她喝的津津有,喝完還說還要,

除了說明真的喝起來沒有濃厚蔬菜味道外,

也特別說明我沒有讓小孩喝一大杯,且小孩喝常萌源已經2y6m,

每個小孩的體質不同,會擔心請問過醫生再喝!

page1.jpg

喝完當然馬上再請女兒喝杯水囉!

我自己這陣子喝完後,覺得做了體內環保,

腸道更順,便祕解決不少,排便更順!

喝完不會急著上廁所,也不會腸絞痛等情形,

這是補充膳食纖維,透過纖維讓身體排出廢棄物!

DSCF8426.JPG

飲用時間:

建議飯後休息一陣子後,最適合.

我自己是在很忙的時候,或是外食頻繁的那陣子一天一杯,

比較不忙時,我會利用假日或是聚餐後飲用,尤其接下來母親節到了,

聚餐完我就會喝常萌源調整腸道健康.

DSCF8435.JPG

保養不是只有外表喔!體內環保做好,氣色也會跟著變好,

彩妝品的使用也減少了!

就看你要投資在健康上還是彩妝品上,

聰明的人當然是選健康啦!

DSCF8447.JPG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metanutri.asia/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ngut99/

 

☆ 此篇是體驗合作文,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