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不管有沒有參加這次的體驗,我自己逛百貨公司時也不時會到GU逛逛,

現在GU在家也能買囉,對喜愛網路購物的我,是一大好消息,

GU網路商店提供全省7-ELEVEN超商取貨的服務,只要在網路下單,選擇7-ELEVEN取貨,

很快就能在7-ELEVEN取貨,我訂了2次,大概3天就能領到,沒有預購等待期!!!

GU網路商店,超級方便的線上購買,又能很快就收到商品!!

DSCF8571.JPG

GU是日本的快時尚流行品牌,服裝是年輕自在,可以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

現在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有下列活動:

-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系列)
-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

page1.jpg

這次我在GU網路商店選2件上衣,2件褲,1頂帽子,

除了分享穿搭外,也會分享在GU線上購買的心得和注意事項喔!!

DSCF8585.JPG

下單第三天就在7-ELEVEN超商取貨,上上張圖有看到即便我選了帽子,

也不用怕運送會壓到,是用盒子裝,而且帽子外圍都有包裝.

 

 下單前第一件:先註冊新會員

註冊 2.jpg

註冊很快,沒有太多複雜的過程,就是上圖資料填完就差不多,

有uniqlo的會員就直接登入,更快速便利!!

 

 

 

 

 怎麼挑選:

 

挑1擷取5.jpg

我通常在GU選購我朝幾個方向選購:看LOOKBOOK

GU首頁往下拉就能看到LOOKBOOK,從穿搭照片選擇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

再去找單品,有時直接找單品反而讓人無所適從.

 

挑2擷取6.jpg

還可以參考TOP30

看看銷售最快的商品,通常也是還不錯看得單品

 

挑3擷取7.jpg

看完想買的東西後,我會再回首頁最上方,依據商品分類做最後選擇!

 

page2.jpg

這款女裝編織禮帽有三色,

我選了BEIGE         

收到後非常喜歡

物超所值!

page3.jpg

夏天就是要戴草編帽

蝴蝶結的地方很低調,不會太誇張,

顏色的搭配也很剛好!

IMG_6783.JPG

以前就很喜歡戴草編帽,

這次比以前買的帽緣更大,

這樣顯得臉更小喔!

IMG_7047.JPG

IMG_6775.JPG

 

 從選購到結帳:

 

0確定購買 擷取9.jpg

註冊完後只要喜歡的商品就按進加入購物車,

選購後按購物車就會出現所有選購的商品,

確認商品後往下拉按 "同意上述使用條款並前往結帳" 

1 2page8.jpg

再3步驟就完成

1.選擇配送地--我選目前免運的7-ELEVEN超商取貨

2.選擇付款方式

3page9.jpg

3.訂單就完成,會馬上寄封確認信的註冊的信箱,

  之後可以到超商取貨也會通知,非常方便!

 

IMG_6754.JPG

女裝蕾絲拼接上衣(7分袖) 

這款有三色,我選了藍色

我選M號

IMG_6736.JPG

喜歡這間肩膀的簍空雕花設計,

我下半身也是搭配GU的黑褲

內搭就也是選黑色,這樣更有整體感!

IMG_6756.JPG

袖子是七分袖,可以遮住胖手臂xd

IMG_6906.JPG

長度能遮住屁屁

page4.jpg

材質是算很薄的針織,

穿起來不會悶熱,

IMG_6763.JPG

胸前的長長流蘇可以綁也可以放下不綁,

不綁起來比較隨興休閒~

搭上的黑褲是 女裝2way彈性窄管褲

有6色,我選最百搭的黑色

這款我選L,後面會分享我在選擇尺寸的方法!!

IMG_6740.JPG

有口袋,

正面有折線,穿起來像西裝褲,

但是一點都不古板,穿起來超級舒適,

這條褲子超級適合上班穿,穿起來不緊繃又舒適,

page7.jpg

側邊也有折線,穿起來比例更好,

page6.jpg

褲頭是鬆緊帶 ,穿起來除了舒服外,尺寸選擇也比較不易出錯!

 

 如何挑尺寸&材質

 

尺1擷取3.jpg

因為我已經在網路購買衣服多年,

所以小有心得,像GU的商品在左上圖黃色圈起來的地方,有商品的局部放大圖

這裡就是可以仔細觀察衣物材質的地方,有時商品有些材質但是不一定看得懂,

局部放大圖其實大概可以猜的出來(當然多買經驗就會增加)

這種大型的購物網站多數都有放大圖,我覺得這對消費者比較合理,

因為我也常買那漂亮照片的韓貨服飾,但是這種很少會有放大圖,

有時收到就比較會和想像有落差.

尺2擷取8.jpg

再來一定要看"尺寸表"

因為不一定穿M每件都穿M,我這次選的衣物從S~L都有,

我是依據尺寸表裡實際穿的表格(上圖黃色框起處)來做選擇,

當然一樣多買經驗就會增加,不過看這實際穿的表格通常都蠻準的!

IMG_7021.JPG

這件 女裝設計下擺長版T恤 有4色

我選灰色S號

IMG_7018.JPG

我超級喜歡這件前短後長的設計,穿起來好舒服!

因為這件的版型比較大,也沒有凸顯腰身,所以我選S,

灰色有時穿起會顯得氣色不好,兩個方法,不要選深灰,這件不會很深,

搭配飾品,這樣就可提亮膚色!

IMG_7054.JPG

這個夏天我打算入手一條白褲,選了 女裝休閒運動褲RG

這款比上條黑褲更隨興舒適,非常適合夏日的穿搭!

這款我選M號

page5.jpg

將女性元素和運動元素結合,因為直接穿運動褲又太休閒了,

這款將其結合,再搭配其他女性配件也是可以上班上學.

褲頭也是鬆緊設計,好穿又舒適!

IMG_6997.JPG

有內層不怕內褲痕跡顯露

IMG_7046.JPG

選這款還有因為褲管的小縮口設計,

不會很明顯,卻將褲子的版型設計加分!

IMG_7052.JPG

怕穿的太休閒,就穿搭女孩感重的尖頭鞋,就好!!

 

page10.jpg

我自己覺得7-ELEVEN超商取貨超方便,又再買一次,現在滿1500折100,

還有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網路獨家限定商品,

我這陣子常逛發現GU的補貨速度也很快,有時某件商品我昨天看沒有我要的顏色或尺寸,

過幾天看又變成有,所以可以滿常逛逛的!

另外網路購物最怕買到尺寸不合,GU的退貨也很方便,商品確認單裡都寫得很清楚,

打客服電話後,商品包好(當然吊牌都要在),會有宅配到家裡收,是不是超方便!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GU官網:

http://www.gu-global.com/tw/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