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次來分享一個很環保的產品~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

洗衣球這樣商品我其實之前就有在注意畢竟有了小孩對於居家用品的重視是不斷更新中,

洗衣球最重要的概念是不含化學洗劑,讓我們洗衣更放心,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是加了鈦金屬及複合材質陶瓷珠

讓衣服一樣能洗的乾淨,又能避免環境二次污染!

這樣好的產品當然要試用看看,我試用好幾次了,很推薦給大家,

不管家裡是否有小孩子,我覺得這樣清洗衣物真的對地球環境盡一份責任.

DSCF2101.JPG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 買場有黃色及綠色

外表摸起來是軟硬適中,有點像矽膠隔熱手套的觸感.

DSCF2091.JPG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再以實用的角度來說服了我,可以參見下圖,

它可以讓洗衣機變乾淨,使用10個月後,就可以參考下圖,洗衣機本身就有大改變

擷取2.PNG

(上圖取自網路)

當然你一定會說,又看不到,怎麼說服了我?

我用了好幾次發現,我用一般洗衣精和洗衣球洗完,

我都習慣每次就把洗衣機裡的洗衣網做清潔,

如果是一般洗衣精,洗衣網裡多數是毛絮

但是用洗衣球,洗衣網裡除了有毛絮還有些髒汙

這髒汙以我自己的清潔使用經驗,就是每次清洗洗衣機時會出現的髒污,

這點就完全說服我了,所以等於是我用了洗衣球除了洗衣外,長期下來又能讓洗衣機變乾淨,

我覺得實用+環保+省錢

DSCF2098.JPG

外包裝也是走環保路線

DSCF2103.JPG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裡裝的是複合材質陶瓷珠,

可以有效洗淨無殘留!有別一般的洗衣精,沒有泡泡或香味!

DSCF2105.JPG

 

DSCF2094.JPG

在洗小孩衣物時我就不太會用有香味或是香精的洗衣產品,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完全符合,而且加了鈦金屬,洗完不會殘留異味!

總之洗的過程沒有泡泡,洗完衣服也不會有味道.

擷取3.PNG

(上圖取自網路)

到這裡,一定好奇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到底怎麼使用?

超級簡單,就跟著髒衣服放進洗衣機裡就好!!

可以參考上圖的使用方式:

使用時水溫物超過85度,避免外殼變形

請勿將洗衣球放入烘乾機烘烤

固定一個月將洗衣球晾乾(避免陽光直射),以保持最佳功能

真的遇到衣物太髒可以先刷洗再丟入洗衣機

以下我就按照說明書示範我的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體驗,

我先浸泡30分鐘後才洗

另外大家會想說沒有泡泡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我拿了兩件女兒的髒衣物來示範~

DSCF2109.JPG

換季時才發現已發黃斑很久的袖子

DSCF2110.JPG

沾到水果的汁液

DSCF2097.JPG

真的遇到很髒衣物

先刷洗

加入1/3的洗衣精

浸泡30分鐘

DSCF2118.JPG

開始洗囉~~

1.髒衣物和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一起放進洗衣機

DSCF2121.JPG

2.浸泡30分鐘

我這次只有浸泡30分,兩件示範的髒衣沒有先處理過

當然平時衣物沒有很髒,趕時間時我就直接洗了

DSCF2129.JPG

浸泡中

DSCF2132.JPG

3.浸泡後開始一般程序洗衣

DSCF2139.JPG

洗完囉~~~

可以參考我錄小小一段影片,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真的沒泡泡,但是一樣洗的乾淨!

DSCF2142.JPG

上圖是我衣洗完馬上從洗衣機裡拿出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所拍,

其實已經挺乾的,不用特別再烘乾等動作,我都放在陰涼乾燥處

DSCF2143.JPG

ㄧ洗完就拍,真的黃斑幾乎洗掉~~讚!

DSCF2148.JPG

水果汁液也是洗的一乾二淨!!

page1.jpg

再來兩張使用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洗前洗後對照圖,

因為我自己剛開始也會疑惑到底用洗衣球衣物是否會乾淨,

次體驗讓我了解洗衣球也是很厲害的!

page2.jpg

DSCF2106.JPG

總之,可以參考下圖更能了解洗衣精和洗衣球的差別,

壽命長達1000次,用越多省越多,跟洗衣精比起來一年可以省下3000元,更替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對我來說能洗乾淨衣物,又協助保持洗衣槽的潔淨,對我來說真是幫大忙!

另外我們都知道有石化成分的界面活性劑不只對人體或環境都是不友善的,

使用洗衣球除了讓生活更健康外,又減少環境的污染,是個值得推廣的清潔好物!

擷取.PNG

(上圖取自網路)

產品資訊:https://goo.gl/ZAm9Mc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