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從寶寶出生後我都會精挑細選她的沐浴或乳液產品,

女兒在盆浴階段,幾乎沒有不愛洗澡過,有時還捨不得從泡泡浴裡離開,

但是自從開始練習站著淋浴洗澡後,就開始有些排斥洗頭或洗澡的狀況,

媽媽我就看了一些育兒書籍和找方法,終於讓女兒又重新愛上洗澡這件事,

其中選對沐浴產品也是一個關鍵,所以文章標題我才寫"讓小孩三歲後一樣愛上洗頭洗澡"

但是這次試用的大地之愛寶貝呵護系列產品是新生兒即可使用",有機認證的產品.

我會在文中分享女兒三歲後愛重新愛上洗澡的撇步

DSCF5841.JPG

大地之愛寶貝三合一泡泡露500ml

這罐泡泡露新生兒即可使用

我的經驗是對於有點排斥洗頭洗澡的寶寶使用三合一的產品比較方便

沐浴、洗髮、泡泡浴三合一,速戰速決!

IMG_9581.JPG

大地之愛寶貝三合一泡泡露的質地是透明狀,

味道是洋甘菊味居多,很天然的香氣.

DSCF5843.JPG

法國原裝進口,有機認證:ECOCERT、COSMEBIO

成分溫和,不含皂鹼.

因為寶寶的肌膚很嫩,真的要嚴選沐浴產品.

IMG_9586.JPG

女兒大概三歲後開始站著淋浴,也許是改變習慣讓她有些情緒,開始會不想洗頭洗澡的字眼出現,

運用小工具,女兒拿得動的小勺子,讓她可以自己舀水

因為之前我在部落格的其他育兒文章提過女兒屬於有點觸覺敏感型,

對於直接拿蓮蓬頭沖頭髮也會有些抗拒及害怕,此時小勺子就能解決此問題,

給有相同困擾的父母一個參考,但是每個小孩個性不同不見德得通用.

IMG_9589.JPG

再來就是選用"不流淚配方"的產品,

大地之愛寶貝三合一泡泡露是不流淚配方,這陣子用下來女兒也很喜歡喔!

因為有些小孩一旦泡泡弄痛眼睛,就容易產生洗澡洗頭不好的連結,之後要洗澡就要花更多時間去突破她的心房,

所以選不流淚配方的產品對父母和小孩來說都滿重要的

IMG_9597.JPG

轉移注意力也是一招,小孩常常只要手上拿東西就會忘記大人在洗頭,哈..

女兒對於瓶瓶罐罐很喜歡,尤其有漂亮包裝的大地之愛三合一泡泡露,

就能讓她注視好一陣子!

IMG_9591.JPG

果然今天洗頭很順利,女兒很享受洗頭喔,而且也讓父母更享受這親子親暱時光!

DSCF5840.JPG

大地之愛三合一泡泡露是方便的按壓式設計,我多數都會選這種的,

IMG_9615.JPG

幫小孩洗澡比較方便!

page2.jpg

配合洗澡歌,讓女兒自搓搓身體,此時泡泡就會出現,

基本上沒有小孩不愛泡泡的!

page1.jpg

再來讓女兒自己用小勺子沖澡,她會更愛上洗澡,

大地之愛三合一泡泡露是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對寶寶肌膚比較好喔!

當然最後父母怕小孩沖不乾淨,最後再幫小孩沖一次就好.

IMG_9646.JPG

有時也需要準備洗澡玩具,離開浴盆後,現階段女兒愛的是麵包超人洗澡玩具!

 

DSCF5846.JPG

大地之愛寶貝舒敏身體乳250ml

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本來就是我自己每天都會做的事,

女兒看久了也養成這樣的好習慣,有些人都說小孩不需要吧!?

以我的觀察和育兒經驗,我認為是需要的,因為小孩的皮膚較嫩,很容易受到氣溫的改變而改變

以我女兒來說每到換季或是變冷時皮膚就會有些小狀況,

多數時候只要有擦乳液就能改善許多!

IMG_9662.JPG

這次試用的大地之愛寶貝舒敏身體乳

含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棉籽油

我和女兒都好愛這罐的味道,我個人覺得以甜杏仁油為主,

這些能舒緩乾燥的肌膚.

DSCF5847.JPG

DSCF5850.JPG

一樣都是法國原裝進口,有機認證:ECOCERT、COSMEBIO

新生兒即可使用

IMG_9664.JPG

質地是乳液狀,很好推勻,

以前都會幫女兒擦,現在她自己都會說要自己擦啦!

page8.jpg

洗完澡全身擦,現在多數我會讓女兒自己完成,

有時寒流來,早上出門前也會再擦一次.

IMG_9686.JPG

看上圖就知道乳液的水潤度夠,小孩自己推勻沒問題,父母在旁輔助就夠,

當然有空就多幫小孩按摩準沒錯,可以增進親子感情,又能安撫寶寶情緒!

page3.jpg

上下兩張組圖真是讓我又笑又愛,因為完全在模仿我和爸爸阿,

我跟老公都有保養的習慣,用大地之愛寶貝舒敏身體乳擦完身體後,

我就跟女兒說這是你專屬的保養品,讓孩子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女兒就把乳液和保濕霜放在我的梳妝台上,和我的保養品放在一起,說那兩罐是她的保養品喔!

接下來這些照片我都沒有教她,完全就是我平時保養的樣子..哈

女兒還記得要由下往上,脖子要擦這件事..

page4.jpg

不過擦完就開始再搗蛋啦!!

IMG_9685.JPG

 

DSCF5853.JPG

大地之愛寶貝護膚保濕霜50ml

這罐是專為嬰兒及乾燥肌膚設計,不含羊毛脂

是特殊冷霜含有機甜杏仁油及有機乳油木果油與金盞花精華.

味道上比身體乳再淡一些.

DSCF5855.JPG

是更長效保濕的產品.

和乳液相比,保濕霜的成分還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保濕霜是南法普羅旺斯地區傳統草本植物配方.

page5.jpg

我會把這罐拿來擦女兒身體非常乾燥或是有些小狀況的地方

女兒冬天時小腿處摸起來會粗粗的,女兒有時說會癢,就會去抓,

IMG_9700.JPG

現在有這罐大地之愛寶貝護膚保濕霜,用了之後改善不少,

page6.jpg

這罐我就會幫她擦,告訴女兒要寶貝自己的肌膚,

保濕霜的吸收也很好,不然小孩也沒那麼多耐心讓父母擦乳液.

挑選吸收好不黏膩的產品也很重要!

這次試用的乳液和保濕霜都是保濕不黏膩的產品.

IMG_9713.JPG

上圖就是我幫女兒擦完保濕霜後所拍,和原先的乾燥肌膚差很多,

女兒也很少說會癢,進而抓傷自己的肌膚.

DSCF5838.JPG

用過幾次大地之愛的產品,都滿喜歡的喔!

這次試用的寶貝呵護系列產品是天然有機及天然植萃產品.

此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大地之愛官網:http://www.earthlove.com.tw/brand/earthlove
大地之愛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of.mother.earth/  
哪裡買:大地之愛全省門市/Qmamy購物商城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